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木偶哪吒“闹腾”夏令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56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木偶剧《新哪吒闹海》

  时间:27日、28日晚19:30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地点: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看点:《新哪吒闹海》讲的是小哪吒和龙太子、龙王等的恩仇情节。以往的儿童剧多以动画片的形式出现,用木偶来表现这个故事,对小朋友来说应该是第一次。

  此次演出的是上海木偶剧团,他们以表演杖头木偶为主,同时根据剧情的需要,也采用皮影、布袋木偶和人偶同台合演等多种表演形式。此剧团曾上演了《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白雪公主》、《哪吒超时空历险记》等,多次获得大奖。

  钢琴天才杨婧演奏会

  时间:27日晚19:30

  地点:南京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

  看点:中国钢琴选手近年来在国际各类钢琴大赛中频频获奖,其中2004年3月获得国际柴可夫斯基少年钢琴比赛第四名的杨婧很引人注目。此次举行的杨婧钢琴名曲独奏音乐会,杨婧的启蒙老师、著名钢琴演奏家叶惠芳教授将亲任讲解。

  在叶教授的讲解下,大家将欣赏到肖邦的《夜曲》、《奏鸣曲》、《圆舞曲》、《叙事曲》,德彪西的前奏曲三首《维诺门楼》、《黑人歌手》、《焰火》等世界经典钢琴名曲。

  音乐夏令营闭幕式音乐会

  时间:29日晚19:30

  地点: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看点:这几天南京的凉爽空气证明了炎炎夏日即将结束,同时“2004打开音乐之门——暑期音乐夏令营”也渐入尾声。作为音乐夏令营的压轴戏——梁祝—交响曲、协奏曲音乐会将倾情上演。

  本场演出由南京大学交响乐团担当演奏,将给观众带来五彩缤纷的曲目,如:海霞组曲(1、《童年》2、《解放》3、《织网》4、《丰收》5、《胜利》);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塞尔维亚理发师序曲》;《蝙蝠序曲》;《卡门组曲》等。

  南京大学交响乐团自2000年9月成立以来,举办过系列交响曲音乐会,并于2001年12月被正式授名江苏省大学交响乐团。乐团指挥为吕晓一。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