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杜兰杜兰要回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59 新京报

  杜兰杜兰乐队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新浪潮乐队的代表。

  欧美:

  上世纪八十年代新浪潮乐队的典范杜兰杜兰(DuranDuran)近日宣布,将以原装五人阵容重组回归,包括歌手西蒙·邦、钢琴手尼克·罗德斯、吉他手安迪·泰勒、贝司手约翰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泰勒和鼓手罗杰·泰勒。乐队筹备经年的全新专辑已命名为《太空人》(Astronaut),将在10月初由Epic公司隆重推出。

  英国超级电子组合De鄄pecheMode将会在10月底出版精选双CD专辑《Remixes81>04》,该专辑请来多年为乐队制作的著名音乐人,包括纽约House前辈FrancoisKevorkian、法国当红组合Air、DJShadow、英国Trip-Hop巨匠Portishead等,并将限量发行。其中另附一张特别赠送的CD,包括多首2004年的新混音曲目。

  BMG和广州鸿艺音像上周推出一套乡村音乐系列,收录著名乐队及艺人包括阿拉巴马合唱团、彼伯·布莱森、菲尔·派瑞、华伦兄弟合唱团、罗拉·摩根、派屈克·布乃尔、瑞克史·普林菲尔、亚伦·杰克森、约翰·丹佛、詹姆斯·殷格朗等人,具有一定收藏价值。

  华语:

  8月25日,胡彦斌第3张专辑《Music混合体》首发式兼现场音乐会将在北京举行。新专辑特别收录了4首先前曝光的歌曲,包括翻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亚洲杯制作并演唱中英文主题歌曲《宣言》、为大型历史电视剧《荆轲刺秦》创作的片尾主题曲《红颜》、美宝莲亚洲区第一支活动主题歌《IWANNABE》。

  F.I.R飞儿乐队凭借电视连续剧《斗鱼》的片尾曲《Lydia》成为近年国语乐坛的奇迹。8月18日,F.I.R.飞儿乐队来到西单音像大世界,举行首张专辑的签售活动,现场签名人次高达两千多,当天专辑的销售数字为2700张左右。

  香港独立厂牌89268将于9月底发行一张名为《ComeOutAndPlay》的特殊3CD合辑,搜罗香港独立乐队近四十支,包括22Cats、Ketchup、ThePancakes、人头马、大头佛、坏碑唇、假音人、黄湛熙、沼泽、梁翘柏和粉红A等。称得上是香港史上最强,也是最大型的独立音乐合辑。

  Funk[ 责任编辑:罗远行 ]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