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发起“造星运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2:13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偶像与明星永远是具有吸引力的,尤其对于当下无数憧憬着“明星梦”的年轻人来说更是如此。记者昨天从央视《非常6+1》栏目组获悉,央视将联手全国5家地方电视台共同制作一档名为《梦想中国》的大型电视活动,为普通人圆“明星梦”。

  据了解,《梦想中国》是央视经济频道整合一周年之际,《非常6+1》栏目特别制作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推出的大型电视活动。目前,全国7大赛区选拔活动已经展开。9月初,36名进入复赛的选手将在北京进行为期20天的封闭式包装和培训,并将于10月18日到24日在央视连续7天进行选手才艺直播,最终诞生2004年度的“中国偶像”。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是央视新锐栏目《非常6+1》的标志性语言。该栏目自开播后,用电视手段为普通人圆上了一个美丽的“梦”,到目前,已经有130多人走上了这个“梦想舞台”,有人甚至因此而踏上了自己的“星途”,开始改变人生。就是在这种背景下,《梦想中国》诞生了,央视主持人李咏将引领36位“未来之星”进行才艺展示,最后,通过全国电视观众的投票评出一位大奖———“金蝶奖”得主,获奖者将和国际一流的演艺机构正式签约,获得“才艺发展基金”。

  对于这次大赛的参赛资格,主办方表示,只要你年满16岁,并且是非专业选手就可以参加,其中也包括以往参加过《非常6+1》的选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