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星驰昔日搭档吴孟达黄一飞主演《护花奇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4:39 新京报

  本报讯 由周星驰的两位昔日搭档吴孟达、黄一飞担纲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护花奇缘》时下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虽然他们先后与星爷分道扬镳,但是却并未放弃“无厘头”的表演风格,《护花奇缘》则成了他们联合“恶搞”的首部作品。

  《护花奇缘》写的是明朝江南某县城云来客栈中四位绝色佳人引发的搞笑故事,吴孟达扮演其中一位佳人的老公县太爷。他向记者介绍这次的搞笑角色比以往更夸张。吴孟达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直言这些年在内地拍戏,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演一个悲剧角色,然而直到现在也没有投资商愿意给他这个机会:“我好怀念在TVB的那段日子,可以演催人泪下的小人物,可自从跟了周星驰,我就被贴上了喜剧演员的标签。”

  剧中的另一位主演黄一飞也曾经是周星驰的“嫡系部队”,凭借在《少林足球》中的演出,还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不过在那之后他与周星驰也分道扬镳。他同时表示自己确实从周星驰那里学到了不少“无厘头”的表演方法:“只要跟他合作一部戏,就够你拍10部电视剧用的,而且保证每部的搞笑方式都有所不同。”(记者张文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