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李克勤替男人诉苦 林子祥七年后返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13 千龙新闻网

  大家都听说过狼牙山五壮士的英雄故事,而昨天下午,汇集了郑伊健、杜汶泽、李克勤、许志安、林子祥等六大男星的《六壮士》则为大家讲述了一个现代社会的男性喜剧故事。该片昨天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除了片中六位男星全部到齐助阵外,监制郑丹瑞、新锐女导演黄真真(纪录片《女人那话儿》的导演)以及两位“陪衬绿叶的鲜花”卢巧音和林嘉欣全部到场,让人意外的是所有的主创竟然全都对现代社会男人的生活大吐苦水。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由监制郑丹瑞、导演黄真真执导的喜剧《六壮士》,是今年很被看好的深刻反映香港现实的电影,已定于9月2日在香港与内地同步公映。作为沉寂七年重新复出的林子祥首部电影作品,《六壮士》从开拍至今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林子祥在片中饰演“RICO”,是阿狼(郑伊健饰)的上司。一个典型的香港工作狂,对下属要求非常苛刻,终日为生意大动肝火。但是,强人背后总有软弱的一面。原来因为妻子才得到事业的林子祥经常处于岳父的白眼和嘲讽下,压抑过久,RICO终于爆发,竟然跳楼以寻解脱……而电影就是在四个男人一起跳楼的画面中开始的。

  作为男人,每个人都面临事业生活的双重压力和考验,但作为娱乐圈有头有脸的明星,《六壮士》中每个男明星其实都有一套排忧解愁的好方法,林子祥的秘诀就是少说多做。“我出道已经30年了,1975年就开始出来唱歌,也经历过困难曲折的时候,但我们一定要尽量少说,给自己一个充足的私人空间,不要对别人说太多自己的私事,这样对于明星来讲就可以不用活得很累。”问到为何选择《六壮士》作为消失七年重返影坛的开始,林子祥这样说:“导演黄真真是我从小就认识的导演,因为交情深,而且一直在商量合作一些戏,这次看到剧本很合适就先从这部戏开始了。”看来重出江湖的林子祥也是看在了哥们儿义气上。

  郑伊健自称排解压力的方法是打电游,不过由于告诉太多人自己喜欢打电游,所以郑伊健经常被人骂做贪玩,后悔不迭。而被李克勤揭露在现场有些神经病的他,在拍摄一场危险的高楼戏时竟然还在玩抛接硬币的游戏。郑伊健说其实每个男人都有小孩子的时候,而《六壮士》其实就是告诉大家任何人都有不顺利的时候,但只要敢于面对压力和问题,敢于去解决而不是像电影里的男人选择跳楼去逃避,那么你就是壮士。

  作者:宗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