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妓院录像尽展丑态,鲁尼嫖妓实录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相好”包括48岁阿婶,每次“肉金”45英镑

  新快报讯位于利物浦的一所廉价妓院近日将其录有18岁的埃弗顿球星鲁尼和利物浦球星朋友大摇大摆嫖妓经过的闭路电视录像公开。对于嫖妓实录录像被曝光,鲁尼坦言承认以往嫖妓行动很不智,他说:“我现在感觉很后悔,希望人们知道这是一个人年轻和愚蠢时会犯下的错。”

  似乎“饥不择食”

  据悉,鲁尼曾光顾该位于利物浦的廉价妓院约10次,每次“肉金”为45英镑。一班“老相好”包括作六子之母、穿皮靴的37岁黑发姐姐吉纳,以及48岁花名为AuldSlapper的祖母级阿婶。据悉该名婶婶向鲁尼仔提供服务时,竟穿上塑胶“女猫贼”装。至於鲁尼的最爱则是名为艾美的加勒比海混血儿,她穿粉红色内衣和高跟鞋。

  曾为嫖客签名

  鲁尼嫖妓时十分张扬,曾为一名在休息室等待的嫖客签名留念。有一次,一班嫖客传送手机短讯指鲁尼身在妓院,结果引来约30名拥趸在妓院高喊偶像的名字。至于最经典的当然是警员前往妓院查牌时,鲁尼不惧被捕名誉扫地之险,仍在沙发呼呼大睡。

  嫖妓实录录像

  嫖妓实录录像开始时,鲁尼和一名利物浦球星抵达妓院。

  凌晨2:00

  门钟响起。

  招待员:“光顾过吗?”

  鲁尼:“有啊。”

  妓女进入休息室作自我介绍,当她离开准备开工时,利物浦球星朋友被带到一间套房,他已急不可待,只脱剩短裤。
凌晨2:18

  穿上黑色背心、手套、靴子和迷你裙的妓女进入套房,她手上有一袋避孕套,并大力关门。

  凌晨2:25

  巡警冲入妓院,招待员敲门通知两人。招待员:“穿回衣服,警察杀到。”

  半裸的妓女冲出套房,招待员到楼下与警方商谈,利物浦球星衣衫不整大摇大摆地走出房间。妓女不知道鲁尼正在休息室的沙发呼呼入睡,向他和其朋友道歉。

  凌晨2:30

  利物浦球星和妓女再次进入套房。

  凌晨2:45

  招待员敲门通知两人服务时间已到。

  凌晨2:56

  招待员到休息室告诉鲁尼轮到他,妓女弄醒他,当收到10英镑“入场费”和35英镑“全套服务费”后,妓女带鲁尼进入套房。

  凌晨3:15

  穿上整套制服的妓女服务鲁尼。

  凌晨3:25

  鲁尼享受完性服务后,衣衫整齐离开套房。

  凌晨3:30

  鲁尼和利物浦球星离开。

  下图:鲁尼与女友科琳恐怕难以再续前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