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甜甜今冬大婚酝酿全球直播 称要媲美戴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00 上海青年报

  布兰妮11月份就将走上红地毯,一直致力于“爆炒自我”的小甜甜当然不肯放过这个再让自己火一把的机会。有消息称,布兰妮正在同MTV电视台最著名的一档电视真人秀节目———《新婚》进行最后的商谈。如果真的能够上该节目,那么布兰妮将会把这场盛大的婚礼向全世界进行转播。

  布兰妮之所以要上MTV的真人秀,其实还是想效仿当年的杰西卡-辛普森。杰西卡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婚姻生活拍成了真人秀节目,并在MTV电视台播出。该片不仅创下收视佳绩,也让杰西卡-辛普森的演艺事业再创高峰。小甜甜当然眼红不已。

  据称,布兰妮的这次婚礼要在电视上进行轮番轰炸。包括从婚礼前期的准备一直到婚礼结束。有美国媒体透露,布兰妮甚至口出狂言,称自己的大婚要堪比当年戴安娜王妃的那场世纪婚礼。

  据称,布兰妮希望这档真人秀婚礼能够在婚礼举行前两个星期开始转播,因为她希望能够在婚礼前期就对他们进行全程的跟踪,她更要求拍摄一些生活的点滴。当然,最重要的结婚仪式当天更是要求MTV方面动用大批人力对现场进行转播。有消息称,光电视台方面现在就已经答应出动将近200人对这次大婚进行实况转播。

  不过尽管小甜甜要求颇多,但是跟当年戴妃的世纪婚礼相比,肯定要逊色不少。当年英国广播电视公司用33种语言向世界转播了婚礼的盛况,全球7亿多观众沉浸在这童话般的王子与公主的爱情中。MTV无论从影响力和规模上来说,都要远远逊色于BBC。

  其实,小甜甜这样做无非是为了让自己的人气再继续高涨一番。她的新专辑将会在11月16日在全球发行,她的这次豪华婚礼也是为了新专辑造势。据称,这次新专辑主打歌—《Every-time》的录影带号称是她有史以来最为狂野的一次。里面甚至还有她用刀割开自己衣服的镜头。记者/施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