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凯歌督战《无极》 陈红沪上代夫探《陈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00 上海青年报

  陈凯歌埋头忙于《无极》在北京的最后拍摄,张东健谢霆锋张柏芝等都等着导演指点江山。由陈凯歌监制的影片《陈云》也不得马虎,无奈分身乏术,只能让夫人陈红昨天抵沪探班督战,陈红也同时身兼《无极》、《陈云》两片的总制片。

  被圈内戏称为“三陈”联手拍摄的《陈云》,由是陈国星执导,虽是一部主旋律影片,但投资超千万,八月中旬就从北京转战到上海。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这些天上海天气不稳定,陈红特别关注剧组拍摄日程会不会受影响,眼见工作人员一切顺利,自然放心不少。而且还为无法亲自来沪尽责的陈凯歌解释,《无极》现在北京拍摄任务繁重,临近关机更是关键时刻,陈凯歌有心牵挂,却无力分身。她还特意传达陈凯歌导演的问候:“《无极》这几天很忙,但凯歌还老是询问《陈云》的情况,大家都希望能拍出一部不一般的人物影片。”

  陈红说:“陈凯歌的电影一定有追求人文内涵,《无极》会在视觉上的天马行空与故事上的跌宕起伏上,让观众很容易亲近;同时,包括这部《陈云》在内,一样是用真诚的态度贴近老百姓。”据导演陈国星介绍,《陈云》主要讲述的是陈云同志在1949年至1950年间,为解决新中国面临的经济上的困难而表现出的卓越才能,谢添的儿子谢刚出任主演。导演想用真诚的视角、浪漫的笔调,去探寻老一辈革命家内心深处的情感世界,而不是简单编造历史的应景之作,“我想把人物和那个时代特有的激情表现出来”。

  据悉,《陈云》还要在上海持续拍摄一周,然后去浙江西塘等地选景。至于《无极》将于9月中关机,本周就要开拍大决战场面。记者/李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陈红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