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无极》陈红耍“太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0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同样是1968年出生的美女,陈红似乎显得比周慧敏苍老了很多。日本资生堂找到周慧敏代言产品时,忙碌的陈红正飞往上海,探班自己监制的电视剧《陈云》,而北京那边同样由她负责监制的电影《无极》也在如火如荼地拍摄。如此繁忙的工作,令这位陈凯歌夫人早生华发。看来,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也不容易。

  《陈云》是由陈凯歌担任艺术总监、陈红任总制片人,陈国星执导的传记片,投资超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过千万。该片讲述的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同志的生活经历。这部被圈内称为“三陈联手”的巨作从7月初开拍,历时两个多月,在完成了北京部分的主要拍摄后,日前转场上海。虽然《无极》剧组事务繁忙,但陈红依旧抽空前往上海探班。得知剧组一切顺利,她微微一笑,希望大家加油,拍出一部“不一般的人物传记片”。

  而虽然人在上海,陈红却一直挂念着北京《无极》的拍摄状态。她告诉记者,《无极》将于9月中旬关机,本周将拍摄群雄决战的场面。她反复强调决战戏是“颠覆性的”。记者追问会不会是大悲剧、会不会因为太深刻而让人看不懂?陈红对此不置可否,“是不是悲剧,大家要看了电影才知道。不过陈凯歌的电影一定是人文气十足。这部电影在视觉上将会令观众眼前一亮,不同凡响。而据我了解,现在剧组里人心很齐,张东健、真田广之等人都舍不得离开。大家都希望电影不要拍得那么快,这是我预想不到的。”

  对于此前上影厂对外宣布的陈凯歌将拍摄动画片《精忠报国》,陈红表示这个项目不会启动那么快。“陈凯歌手上有好几个方案正在谈,还有几个超大制作在商讨之中。动画片的事情不会那么急。”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