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熊天平秘密迎娶南京姑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14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台湾歌手熊天平以一首《雪候鸟》红遍大江南北,近年来他开始把事业的重点转移至内地。昨天记者意外获悉,曾经和陶晶莹谈过恋爱的他已和南京姑娘杨洋秘密登记,婚礼将于10月举行。

  杨洋是来自南京的歌手,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作曲系。毕业后,杨洋义无反顾地离家赴北京,发展她的音乐事业。杨洋的音乐之旅颇为顺利,连续4年参加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由她演唱的《天涯共此时》和《爱在人间》传唱一时。正是对音乐的热爱,让她与同样喜爱音乐的熊天平走到了一起。

  熊天平透露:“我跟她是因为两年前合作一首歌而结缘,这首歌叫什么我都给忘了,因为歌曲后来并没有推出。我们最近刚一起录制了央视《天涯共此时》的片尾曲,接下去还想出一张双CD,把我们合唱的歌收在一起。”杨洋补充说,“正在央视4套播放的版本是我和文章唱的,不过文章大哥认为我和天平唱会更加合拍,我们试唱以后,感觉果然很棒!这个版本很快就能和观众见面了。”

  昨天是杨洋的生日,而熊天平的生日则是今天,接到记者电话时,他们正在讨论如何庆祝。杨洋说:“刚才我还在生他的气,今天是我生日,他却连朵花也不送!”熊天平辩解说:“不实惠啊!送你手机,能看能用不是挺好!”

  在杨洋的眼中,熊天平“用行动表达爱的方式,经常令我感动。”她举例说,今年5月的一次演出中,她不慎摔伤了脚,因为他们住在5楼,熊天平每天都背她上下楼。看到熊天平满头大汗的样子,杨洋心疼不已,想请佣人,却被熊天平一口回绝:“照顾你是我的责任!”就是这样的一点一滴,打动了杨洋的心。恋爱两年之后,杨洋答应了熊天平的求婚。

  采访中,杨洋证实了即将与熊天平举行婚礼的消息:“我们打算10月份举行婚礼,目前正在筹备中。”杨洋十分期待婚礼,她认为结婚对于女人来说非常重要,一定要办得浪漫、特别,终身难忘。“比如说海底婚礼、热气球婚礼、音乐婚礼之类,我和天平都想了很多。总之一定会非常隆重和盛大!”

  南京日报记者 孙伊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