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菜菜子:情场最优胜女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家庭美满事业得意

  贺雅佳

  松岛菜菜子绝对是日本娱乐圈各项成绩均出色的“优等生”,事业、爱情双得意,多年来菜菜子“日剧女王”的地位无人能及,和明星丈夫反町隆史的婚姻更是幸福甜蜜。在日前日本杂志评选的“情场优胜女星”中,菜菜子一马当先成为冠军,而遇人不淑、恋上花心汉的深田恭子也意外地挤身进榜,排名第四。除此之外,工藤静香、滨崎步、宇多田光、中岛美嘉、优香和嫁个有钱人的奥菜惠全部榜上有名。

  菜菜子家庭事业双丰收

  松岛菜菜子家庭美满、事业如意,简直是完美的人生典范,当上“情场优胜女星”绝对是实至名归。菜菜子和反町隆史自《麻辣教师》结缘后,情路一直顺利畅通。这对“金童玉女”不仅外形相衬,事业上也不分上下,都是日剧收视率的保证,2001年2月21日情到浓时的反町在结束巡回个唱尾场后和菜菜子闪电登记结婚,让舆论一片哗然。虽然不少人眼红这对壁人,巴不得两人快点离婚,但情比金坚的菜菜子、反町不理那么多,依旧甜蜜蜜。今年5月31日菜菜子在东京都内的医院平安产下一个宝贝千金,初为父母的两人立即联名发传真,让大众一起分享他们的喜悦。娱乐圈喜新厌旧,尤其以日本的竞争最激烈,但幸运的是菜菜子年过三十依旧稳坐收视和广告的头把交椅,产后复出更是片约不断,广告不断。

  松岛菜菜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滨崎步

宇多田光

工藤静香

滨崎步不排除闪电结婚

  在这次选举中,已婚女星占了六个,说明大众普遍认为找到个好归宿就是在情场上获胜的表现。早前在神户以一身低胸短裙开演唱会的滨崎步成绩也相当不俗,成为榜上未婚者中排名最高的一位,名列第三。投票者纷纷表示,以滨崎步的条件绝对有理由是情场上的胜利者,而且摆在面前的事实是:她和长濑智也虽然经历了事务所的多番阻挠但仍旧打得火热,恋情很有可能开花结果。滨崎步和长濑智也多次表示不排除闪电结婚。

  深田恭子爱上“花心汉”

  和菜菜子、滨崎步相比,深田恭子上榜则显得相当讽刺,最近被踢爆搭上“花心萝卜”有田哲平的她竟然排名第四。投票者认为以深田恭子的美貌和讨人喜欢的性格,一定会谈一场甜蜜的恋爱,可是他们也忍不住对深田恭子现在的状况表示担忧,不认为有田哲平能够带给深田恭子幸福,看来深田恭子想要成为真正的“情场优胜女星”仍需好好努力。

  近年来已经淡出乐坛的宇多田光这次占据第七位,当年宇多田光在自己事业最辉煌的时候选择结婚实在让人跌破眼镜,不过事实证明大家的担心是多余的,宇多田光相当有眼光,嫁了个理解自己工作的丈夫,两人互相尊重,很少吵架。

  其他入围“情场优胜女星”前10名的女星为,嫁了“万人迷”丈夫木村拓哉,并生下两个千金的工藤静香名列第二,以39岁高龄下嫁经理人的矶野贵理子名列第五,第六名是柴口关幸,第八名是闪电与175R成员SHOGO结婚的今井绘理子,与永濑正敏传绯闻的中岛美嘉排名第九,而优香和奥菜惠则并列第十。

  (栩/编制)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