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目标锁定中国莎拉布莱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38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电自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昨天下午,马来西亚“美声天后”柯以敏现身北京,正式宣布加入京文唱片。柯以敏的声音被誉为“华人歌坛中最动听的女中音”。凭借着过人的唱功,柯以敏自出道以来,每张专辑都获得了30万或50万的白金销量,因此柯以敏也有“白金天后”的美誉。

  出道多年的柯以敏依旧美艳,经过了感情、家庭、事业的变迁,她带着女儿来到北京准备开始新的生活。发布会上,柯以敏一袭黑色长裙亮相,相当有女人味,为了表示对柯以敏的重视,签约会现场特别制造出婚礼的喜庆气氛,唱片公司赠予柯以敏价值50万的钻戒,一方面寓意迎娶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声天后”柯以敏嫁入,一方面寓意她签约新公司后推出的首张专辑《好男人》能有50万的白金销量。谈到这次出击内地歌坛,柯以敏表示并没有考虑太多歌坛位置的问题,只希望歌迷可以从她的歌声中感受到自己的变化,“我可以骄傲地说,我的演唱已经相当完美了,但我不希望大家觉得我是在展现技巧,追求更女人的感觉才是我演绎歌曲的主要目的。”因为曾和李王文有过合作,柯以敏对这位昔日搭档的发展相当关注,她非常赞成李王文拍戏的决定,并表示自己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她的表演一直很好,而且我也感觉到她可以在影视界拥有自己的一片天,但这些却是我做不来的。”

  有趣的是,柯以敏还借签约会大肆宣传自己刚刚开张的瑜伽教室。柯以敏说,自己心态改变的主要原因是对瑜伽的接触,从接触瑜伽到爱上瑜伽,继而考了三个国家的执照,接着在台北开自己的第一家瑜伽教室。瑜伽对柯以敏的影响是身心上彻底的塑造。柯以敏说:“这个古老又神秘的艺术彻底的吸引了我,它对我们有太好太大的帮助,有心灵上的也有身体上的,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感受到。”在签约发布会的现场,她还特别为大家表演了一段瑜伽。讲到未来的计划,柯以敏透露,她希望可以跨越流行音乐界,多尝试一些音乐剧,有一天成为中国的莎拉布莱曼。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