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沙家浜》刘晓庆联手陈道明 对演阿庆嫂信心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3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筹备多时的30集电视剧《沙家浜》将于9月在上海影视基地开机,在剧中扮演阿庆嫂的是刘晓庆,扮演郭建光的是陈道明。虽然这样的阵容曾遭到不少人的反对,但是刘晓庆对这个角色还是充满信心,近期她将结束海外旅行回国准备这部戏的拍摄。

  30多年前,由沪剧《芦荡火种》改编的现代京剧《沙家浜》几乎家喻户晓,其中“智斗”一场戏至今还经常在各种晚会中被演唱。年逾五旬的刘晓庆怎么能演好风华正茂的“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阿庆嫂”?对记者的这个担忧,投资方负责人昨天表示,“起初我们担心过,但跟刘晓庆本人见面后,就完全不一样了,刘晓庆虽然已经50多岁了,但她的体态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因此完全可以胜任这个角色。”刘晓庆本人对这部戏十分看中,认真看了3遍剧本,片酬也要得不高,因为她对演好阿庆嫂很有信心,并且接这个角色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刘晓庆一直希望与陈道明有一次合作,这次正好是一次机会。

  投资方负责人表示,刘晓庆一直在海外旅游,近期将结束旅行回国,虽然剧组方找不到她,但是她还是给剧组打过电话,通知他们一切正常。宁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刘晓庆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