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剧被指责内容不文雅 陈小春要求媒体“闭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无厘头的陈小春日前加盟了一部话剧的演出,对于话剧表演艺术兴趣很大的陈小春觉得艺术表演不需要考虑太多的“场外”因素。这部名为《森美小仪歌剧团———早安啊!曼克顿》的话剧,被指责太过血腥而且内容也不够文雅,陈小春却要求媒体“闭嘴”。这部明星话剧,除了陈小春外还吸引了梁汉文、何韻诗等加盟。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陈小春觉得话剧表演会引进越来越多的前卫艺术形式,如果不允许这样的创作,不如去“看儿童剧”。他说:“比起电影来,这样的作品都应该在可以接受的范围。”相比海外话剧的尺度,陈小春觉得尚有很多需要学习,他说:“我看过国外的一部作品《HAIR》,很多男女演员都赤裸上场表演,只要艺术上有需要,其实应该更加解放思想。话剧是严肃艺术,它强调创新,我觉得这部作品很有热忱,台上的每一个演员都在尽力演出。”

  对于自己来说,陈小春觉得只要剧情需要,他会根据导演的要求在进行表演,不会用简单的眼光去看待问题。其实无厘头的陈小春一旦谈论起表演来,似乎还是相当认真和有感觉,类似这样的明星版话剧,在港台地区日前走热,它们也有计划移植内地,用舞台的形式重新塑造香港演艺人的形象。(记者刘嵩)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