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壮士”解压各有高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12 每日新报

  易飞翟翊

  摄影新报记者翟翊

  昨天下午,影片《六壮士》的首映式在北京举行,主演林子祥、许志安、李克勤、郑伊健、杜汶泽等悉数到场。在片中他们遭遇了各种各样的压力,谈到如何在现实中面对压力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时,他们各抒己见。

  林子祥:保护隐私最重要出

  道将近30年的林子祥说,一直以来并没给自己太多压力。复出后的林子祥依然如此:“我从来都是这样想的,演完了唱完了就和我没有关系了,以后的事就留给公司去做。”另外,林子祥表示:“其实做艺人还是要给自己留一些空间,自己生活不要都让媒体曝光,就会舒服很多。”

  许志安:跑步发泄情感许

  志安则透露了自己解压的方法:“首先我会睡觉,一觉过后什么压力都没了;还有就是运动。”安仔透露了一个秘密:“我经常晚上戴着帽子在大街上跑步,那种感觉很舒服,从许多人身边跑过去,但是谁也不会认出我,这样的解压方式最有效。”

  郑伊健:在郊外散心郑

  伊健说:“我喜欢买东西来安慰自己。还有就是我住的地方离郊外比较近,在家里时会觉得很自在,完全脱离了城市中的紧张感觉。”

  杜汶泽:沉着最重要一

  向喜欢在片中搞笑的杜汶泽,谈到压力时竟然显得很沉重:“心态是解决压力的关键。如果经历的事情少,一旦有压力就觉得不能承受,要是像我这样一路都有困难,就觉得无所谓了。另外我觉得有了压力,一定要沉着面对,这样就不会压力太大了。”

  新报北京电记者易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