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重装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12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马来西亚女歌手柯以敏加入北京京文唱片的签约会在京举行。柯以敏的声音被誉为“华人歌坛中最动听的女中音”,她的每张专辑都能达到白金销量,因此也有“白金天后”的美誉。此次与京文唱片签约,使柯以敏成为第一位与内地唱片公司签约的海外歌手。

  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出道多年的柯以敏依旧美艳,眉宇之间的骄傲已转变为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尽喧嚣的恬然。经过了感情、家庭、事业的变迁,她带着女儿来到北京准备开始新的生活。柯以敏说她很看好内地市场,同时内地音乐人的诚意打动了她。唱片公司别有新意地为签约会现场制造出了婚礼的喜庆气氛,并在现场赠给柯以敏价值50万元的钻戒,一方面寓意迎娶来自马来西亚的“天后柯以敏,一方面寓意她的新专辑《好男人》能有50万张的白金销量。

  有趣的是,柯以敏还借签约会大肆宣传自己刚刚开张的瑜伽教室。柯以敏说,瑜伽是对身心的彻底塑造。“这个古老又神秘的艺术非常吸引我,它对我们有太好太大的帮助,有心灵上的也有身体上的,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感受到!”发布会上,三位新锐女歌手孙洁龙宽、戴雪儿现场“报名”,以表示对柯以敏的支持。柯以敏更在现场传授三位新人一些瑜伽的基本动作,同时她也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瑜伽表演。柯以敏表示,正是瑜伽的力量使三年前退出歌坛的她决心重新走到台前,为歌迷献出更多更美的歌声。

  新报北京电记者翟翊文 /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