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以轩最难忘的情人节 和奶奶一起偷空看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33 千龙新闻网

  《仙剑奇侠传》中饰演唐钰的彭于晏,爱上饰演阿奴的刘品言,爱到双臂残废仍无怨无悔;但私底下彭于晏认为专情固然很好,但一定要爱得四肢健全,不能想不开!并再叁倡导健康的爱!还与胡歌异口同声表示:绝不可能爱上刘品言!因为小女主角刘品言年仅十六岁,若爱上她不但是诱拐未成年少女,还会吃上官司!彭于晏伸伸舌头说:开玩笑,怕犯法,绝不敢追啦!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刘品言与安以轩也不甘示弱回敬彭于晏,爆料说:彭于晏根本是姊妹淘,一点都不MAN,不太可能发生绯闻好不好!刘品言更吐槽说:「还和我一起修指甲勒!彭于晏赶快解释是基于好奇!因为居然有可以把指甲刨光的修容组,所以就试试看罗!

  一向父管严的安以轩连轧两出戏,拍完戏已经半夜两点,所以非常羡慕可以抱着玫瑰花过情人节的情侣。但她也有难忘的情人节,那就是两年前她拍戏空档时刚好是情人节,爸爸要安以轩带着叁个表妹陪奶奶去看电影,结果,戏院里到处都是抱着玫瑰花卿卿我我的情侣,只有她陪着小女孩与老阿嬷看电影,令她相当难忘!(来源:网易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