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抢赢刘德华 谭咏麟翻唱《2002年的第一场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刀郎迅速红遍内地,吸引各地歌手争相合作,刘德华早前更坦言希望与他有合作机会,歌手黄品源也透过环球唱片公司表示希望翻唱刀郎的歌曲。不过昨日记者已向环球唱片公司及刀郎本人证实,“乐坛校长”谭咏麟(阿伦)近日已成功抢去华仔的“头啖汤”,率先翻唱刀郎的歌曲《2002年的第一场雪》,并于昨天派送各电台播放,庆贺自己的生日。接下来,刀郎和谭校长还将有更多合作,包括两人合唱刀郎的歌曲、刀郎亲自为谭校长创作新的国语歌。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环球唱片公司高层朱先生对记者说:阿伦此次抢滩成功,除因为刘德华的时间未合,还有刀郎签约环球,故环球也决定肥水不流别人田。更重要的是阿伦极欣赏刀郎,虽然素未谋面,但已迷上其音乐才华;而身在新疆的刀郎也表示自己从小听阿伦的歌长大,所以得知阿伦邀他合作,便一口答应下来。两人可谓惺惺相惜。记者再致电刀郎本人,他简约地答道:“对,有这回事。”

  阿伦翻唱的是刀郎的名曲《2002年的第一场雪》,歌曲将重新写歌词,改为粤语版本的《讲不出的告别》。据朱先生透露,阿伦与刀郎还将会合唱此曲,阿伦将以粤语演绎,而刀郎会以国语演绎,但合唱事宜要等9月刀郎去香港宣传时才能确定,也可能是阿伦亲自到新疆会面刀郎。而刀郎更答应亲自操刀,为阿伦创作新的国语歌曲。黄品源虽也征得刀郎同意将来可以翻唱他的歌曲,但暂无缘与刀郎合唱。朱先生表示,环球签约刀郎后正全力为其打开亚洲及全球的市场,接下来将为刀郎安排到台湾、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地宣传。(记者蔡丽怡曾岁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