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银谷》540万发行费“天价”创电视剧新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1:21 千龙新闻网

  明清时期的晋商独创并垄断了金融汇兑的票号,富可敌国,在票号200多年的辉煌过后,它销声匿迹了,这个过程充满了传奇性。而描述这段历史的电视剧《白银谷》也以540万发行的“天价”发行权费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

  《白银谷》中刻画的康家是当时票号中的牛耳,康家票号的经营牵扯出来诸多悬念。在杜筠清嫁入康家形成老夫少妻的组合后,她偏偏又爱上了康家的三少爷。曾在《雍正王朝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省委书记》、《天下粮仓》中有出色表演的著名演员杜雨露饰演男主角康老太爷。女明星宁静饰演女主角杜筠清,并专门为这个角色落下一头秀发。更有“皇帝”刘威的跳脱、侯勇的严谨使得整部电视剧看点颇多。

  8月23日,记者从该剧发行方了解到,目前电视剧音像发行权费平均市场价为6———8万一集,2004年音像发行权费单集过10万的不超过3部,而《白银谷》被广东鹏龙音像公司以单集近12万,总价约540万的价格买断并创下2004年电视剧音像发行市场新高。目前,该剧的全国及海外发行已近尾声,北京、江苏、贵州等地观众将于九月中下旬率先领略这部电视剧的风采。

  作者:韩莉

  (来源:燕赵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