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慧娟一身怀旧侠女造型 助阵澳洲时装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1:2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慧娟穿上由Ranee设计的衣服,更能凸显美态。

  香港时装设计师郭翠华(Ranee),早前应邀出席澳洲时装节,展出全新04秋冬装,该系列以中国侠女作为主题,她更得到罗慧娟相助任模特儿,并化身侠女拍摄时装照。

  此次是郭翠华首次参加澳洲时装节,事前她已做足准备工夫,更特别设计全新系列展出,该系列灵感取材自六十年代的粤语片侠女,既富中国的怀旧特色,又充满时尚感。

  该辑照片为配合时装以怀旧作主题,不但以中国山水画为背景,连罗慧娟的发型亦略带古装味道,将她打造成现代侠女。虽然罗慧娟不是专业模特儿,但Ranee对她赞口不绝,她说:“她表现得很专业,能完全达到我的要求,事前她还特别瘦身,希望拍出最完美的效果。”

  (来源:大洋网)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