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咏麟抢先翻唱刀郎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1:29 新京报

  将《2002年的第一场雪》改为粤语版本《讲不出的告别》

  本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一段时间新疆歌手“刀郎”红遍内地,更是吸引了两岸歌手争相合作,刘德华早前更坦言希望有机会与刀郎合作。

  不过乐坛校长谭咏麟近日成功地抢在华仔前头,率先翻唱“刀郎”的歌曲,并于近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电台播放庆贺生日。

  来自新疆的创作歌手“刀郎”向来为人低调,但由于他近一段时间在内地红透半边天,唱片销量创下纪录,他的作品更获两岸三地歌手青睐。其中刘德华及台湾创作歌手黄品源不约而同扬言渴望与他合作,早前华仔更题字高度激赞“刀郎”,并坦言希望与他合作!

  据悉,黄品源最近透过刀郎在香港的代理公司环球唱片公司,希望翻唱“刀郎”的歌曲,但最终却由乐坛校长谭咏麟成功抢滩,率先合作。谭咏麟最近翻唱“刀郎”名曲《2002年的第一场雪》,歌曲重新谱上歌词,改为广东版本《讲不出的告别》。据了解,他们两人更有机会合唱,而“刀郎”亦会替他作曲。

  谭咏麟这次抢滩成功,除了因为“刀郎”已签约环球,所以环球决定肥水不流外人田以外,加上谭咏麟极欣赏“刀郎”,虽然素未谋面,但已迷上其音乐才华;而身在新疆的“刀郎”得知谭咏麟邀他合作,因为他也很欣赏谭咏麟的歌曲所以一口答应。

  谭咏麟这首新歌《讲不出的告别》近日更在各大电台播放,适逢那天是他的生日,谭咏麟笑言会把它当做生日礼物。他雀跃地说:“很开心!对我来说是一份很好的生日礼物!”[责任编辑:罗远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