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六壮士》北京首映 郑伊健林子祥轻松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1:3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冯睿)一部集合了郑伊健、林子祥、杜汶泽、许志安李克勤林嘉欣和卢巧音等著名艺人的香港影片《六壮士》将于9月2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

  昨天,导演黄真真携影片的所有主创人员在北京召开了轻松搞笑的内地首映式。

  “香港男人都很可怜”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影片监制郑丹瑞在开始的发言中将这部影片总结为:“香港的男人都很可怜,而他们身边的女人都很可爱。”这句话也为整个下午的发布会和采访奠定了轻松幽默的基调。本片导演是凭借《女人那话儿》和《男人那东西》等话题影片崭露头角的女导演黄真真,她和郑丹瑞上一次合作的《六楼后座》得到了香港电影金像奖的认可,对此次阵容强大的拍摄和宣传,黄真真表示:“我们几乎是梦之队。”

  “我看到男人的最痛处”

  对于片名《六壮士》和宣传词“男人做大事”,导演透露了自己的意图,“人生中的困难,能面对能走过就是壮士了,不一定让男人上战场。再说他们敢跳楼,这不是壮举吗?“

  身为女性,黄真真认为自己有不同于男性导演看男人的角度,“我看到了男人的最痛处。男人总是像小孩子一样,做错事,做出错误的决定。”虽然影片一如黄真真以往的作品那样有着重大主题,但是所有主创都是搞笑高手,所以黄真真将影片定位为“黑色幽默”。

  “站在悬崖边上聊天”

  李克勤还说,为了克服对四十八层高楼的紧张,几位男主角都“站在悬崖边上聊天”:“我和许志安十几年来都没有讲过这么多话。”在现场只有郑伊健若无其事地站在大厦顶层投硬币,因此被卢巧音总结为“郑伊健变态的”。李克勤还透露他将和自己的音乐搭档谭咏麟合作一部由阮室生导演的电影。

  “她好像中学才毕业”

  沉寂多年不曾拍电影的老牌影星林子祥选择了《六壮士》复出,他表示这部戏拍得比以往都要轻松,而很少出席宣传活动的他表示这部戏很让自己满意。针对黄真真说的男人都是小孩子,林子祥则表示:“我看着黄真真长大,她很小的时候我就认识她,现在我觉得她好像中学才毕业。”

  “腿那么长,怎么会忘记”

  在影片中杜汶泽扮演一位失业的男性,暗恋林嘉欣扮演的老同学。而杜汶泽表示这种事在生活中绝对不会发生,因为自己“会直接告诉她,我怕时间不够,我年纪这么大了”。他甚至告诉记者自己三岁时就喜欢幼儿园的长腿老师,至今仍然对此发出感慨:“她的腿那么长,怎么会忘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六壮士》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