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与儿子划清界线 与钟欣桐绯闻成龙称没留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2:56 千龙新闻网

  任由房祖名报料

  房祖名最近为电影处男作《千机变II》做宣传时,大爆双亲的一些趣事。成龙昨天下午在港公开露面时,对于爱儿此举并不介意。他说:“随便他讲,我无所谓,小孩子什么都不懂。”有人大赞林凤娇亮相首映礼时非常漂亮,他笑着回应:“美个鬼啊,几十岁人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成龙任由祖名报料,他说,他只要一个电话就可以叫儿子闭嘴,但他并没这样做。他似乎要跟儿子“划清界线”:“你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你是你,我是我。”祖名拍戏与钟欣桐传出绯闻,成龙表示没留意此事。两人郎才女貌挺匹配,他有无鼓励祖名追求阿娇?他答称:“没有。”并带点疑惑地问:“阿娇(年纪)不是大过祖名吗?”

  有人立即说:“差不多啦,对方又是阿娇,跟你情况一样。”成龙笑而不语。房祖名曾透露,父亲给母亲的求婚钻戒,钻石小得几乎看不见。成龙认为钻石是奢侈品,不值钱,还反问道:“你们要钻石还是要房屋,要钱还是要钻石?”他不明白为何要戴颗大钻石去向人炫耀。有传闻称,他送给爱妻1亿港币,他否认说:“没有,我的财产是她的就是她的。”

  成龙没回港支持祖名的处男作首映,迄今亦尚未看过《千机变II》,不知爱儿表现如何。他表示,不用特别去支持,行就行,如果不行5代同堂来支持都没用。他一方面笑称,祖名比别人幸运,有个很棒的老爸;一方面又希望儿子年轻时多捱些苦,才有好的晚年,最好像谢霆锋那样跌一下,不要一帆风顺。

  成龙昨天专程返港,与新片《新警察故事》的主要演员杨采妮、吴彦祖、蔡卓妍、安志杰和尹子维等正式揭开此片宣传序幕。对于大陆网上有人指此片是他的“翻身之作”,他立即反问:“我死过吗?”有指可能因他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在两岸三地的票房都差强人意,他强调,他的片酬依然那么高,他的电影已去到全世界,尤其庞大的录影带市场,他的观众永远那么多。

  此外,香港光华文化中心昨天下午代表台湾有关当局,在成龙公司颁发感谢状给成龙,对他慷慨捐赠100万港币赈灾表示谢意。

  作者:叶蕙兰

  (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