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参加宣传活动 否认是靠《新警察故事》翻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5:21 千龙新闻网

  成龙8月23日率领蔡卓妍(阿Sa)、杨采妮(Char鄄lie)、吴彦祖、尹子维以及安志杰等出席美孚巴士厂举行的电影《新警察故事》活动,为印有影片海报的巴士宣传车队作剪彩仪式。

  提到刘德华、郑秀文的《龙凤斗》避开与成龙新片同期上映,成龙认为互相迁就是好事,他向来对港产片有信心。至于有人指成龙在好莱坞拍的电影有票房下滑之势,该片是他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翻身之作,他则不认同地说:“我有死过吗?我片酬一样,我的影片市场太大,就算西片票房不好,VCD市场和观众仍有好多。”

  在活动现场,成龙被问及儿子房祖名与钟欣桐(阿娇)之间的绯闻,他说“没留意”,但当有人提议成龙撮合郎才女貌的祖名和阿娇时,他疑惑地反问:“阿娇大过祖名吧?”但成龙也很同情Twins忙得没时间休息,相信她们是为未来生活而拼搏,鼓励儿子祖名也应该过过苦日子,他说:“他有个很厉害的爸爸,但我现在不理他,一帆风顺未必好,要跌倒过,好似霆锋,才是人生过程。”

  片中杨采妮与成龙饰演夫妻,但亲热戏点到即止。

  杨采妮稍后要起程到北京,为新戏《七剑下天山》做筹备工作。谈到男主角方面频传换角消息时,她说:“对我来说无所谓啦,剧本写得好,角色描写得又细致,所以影响不大。”

  吴彦祖在谈到与成龙合作时说:“美梦成真啦!我是从小看《警察故事》长大,听说这次要去内地、日本、韩国甚至美加宣传,如果时间配合,我一定出席。”

  作者:罗远行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