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军爱妻客串电影 蓉城遭遇“情感拷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在《艺术人生》中常常对嘉宾进行“情感拷问”,是有名的“催泪高手”。昨日朱军的爱妻谭梅来到蓉城客串电影《金蝴蝶结儿》拍摄,却遭遇了蓉城媒体的“情感拷问”。谭梅说起幸福的三口之家,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她毫不讳言,丈夫朱军最吸引自己的是“他的诚实,他让我有安全感”。

  谭梅当了10多年文艺兵,1995年到北京,从舞蹈转到影视,拍了《西藏风云》《波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涛汹涌》
《蓝色较量》《水兵俱乐部》等多部电视剧,这次拍电影还是头一遭。虽然只是客串一个小角色,但她却一丝不苟。昨日在双流机场耗了一整天,为配合小演员的演出,一个镜头就拍了15遍。谭梅匆匆来蓉,原以为“保密工作”做得好,没想到在休息时记者一哄而上进行“情感拷问”。谭梅开始还想“蒙混过关”但最后还是大方地谈起了朱军。

  “作为一个演员,我不介意被人介绍为‘朱军的妻子’,他的成功也算我的成功。”

  谭梅说,她和朱军一起当过兵、下过乡,一起吃过苦,因此感情一直很好。当初两人同在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工作,朱军先到北京,夫妻分居两地,那时朱军每月的工资几乎都花在长途电话费上。谭梅吃了不少苦,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小两口终于在北京团聚。他们租了一套房子,到北京4年以后,中央台给朱军分了房子,两人才算在北京安了家。

  结婚十年,谭梅和朱军从二人世界升级到三口之家。儿子取名为朱思潭,融合了两人的姓名,也成为两人甜蜜爱情的见证。38岁当父亲,朱军很兴奋。孩子出生前,朱军就经常给宝宝听音乐、念唐诗、买玩具。谭梅说,由于朱军很忙,有了儿子之后,自己有意减少接戏,一般只在北京拍戏,与儿子分离的时间从未超过1星期。说到这里,她也忍不住对大忙人朱军提意见:“其实,男孩还是应该更多的和父亲在一起。”记者/卫昕、王若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