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颖和老赵摽上劲儿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7:59 华商晨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赵忠祥这种人,不适合主持国际性的会议,如果他要主持,我就要到饭店去公开抗议!”23日中午,赵忠祥的“死对头”饶颖,在听到一位知情人的报料,说赵忠祥将于8月24日在北京某饭店主持“2004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峰会—肉类工业的未来之路”的消息后,恼羞成怒,两次向组委会拨打热线电话,对该会议力请赵忠祥做主持人极为不满!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据了解,饶颖对组委会一位负责人说:“中国新闻界优秀主持人多的是,你们为什么独独要请赵忠祥主持?他的人品不适合主持国际性会议!”负责人说:“这个会议有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巴拉圭、日本、德国等国家的政府官员和相关组织及企业的代表,你与赵忠祥的矛盾是个人恩怨,与本次会议无关,你不能捣乱、干涉!”该人士随即挂断了电话。

  23日下午3时,饶颖写好抗议信,准备直接到某饭店找组委会,她要阻止组委会邀请赵忠祥主持。为了证实消息的可靠性,在去饭店途中,饶颖又致电组委会:“你们到底会不会请赵忠祥?”对方回答:“我们没有请赵忠祥!压根儿就没有这样的事!”饶颖闻讯,告诉记者:“我高兴坏了,仅用几个电话就抗议成功了。”

  23日晚8时,记者问及饶颖阻止其工作一事,赵忠祥笑了:“饶颖从哪里得来的假消息?她神经病啊!24日当天我压根就没有这样的工作安排。不过,我要正告饶颖,即使我公开主持活动,她都没权力干涉、捣乱!”

  超级链接

  赵忠祥怒斥自杀传言

  据《华商报》报道日前,在北京地铁站里出售的一些小报上,有一条非常惹眼的消息———“赵忠祥自杀身亡”。22日晚记者致电赵忠祥,他痛斥散布这种消息的人没有道德。

  22日晚记者拨通赵忠祥的电话,他的声音依旧不紧不慢。记者首先向他通报“自杀”消息,赵忠祥不屑地说:“死没死你现在不是很清楚吗?这些小报很无聊,为了吸引读者购买,什么东西都敢乱写,而且在他们的笔下‘死’了的人可不仅仅我一个。”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