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声演员掺和《快乐生活》 杨议父子合演喜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43 千龙新闻网

  昨天是广博会开始的第一天,正式的影视展还没开始,但各类演员却已经开始了“准备活动”。让人意外的是,相声演员杨少华、杨议父子居然露面,父子俩主演的20集大型都市系列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居然率先与记者们见面。

  《杨光的快乐生活》由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天津市鸿捷广告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录制,是一部由天津人编、天津人拍、天津人演、说天津话的第一部天津戏。该戏描述了天津青年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杨光(杨议饰)身为都市普通老百姓,他善良、幽默、调皮,每每想办好事时结果办坏;想给别人出坏,结果却办成了大好事。该剧中杨少华、杨议父子俩仍然扮演一对搞笑幽默的父子。该剧的拍摄标志着第一部以天津地方方言为道白的天津戏从此诞生。它既填补了天津没有情景喜剧的空白,同时也为天津的喜剧填补了空缺。

  制片人兼主演、著名相声笑星杨议透露,这些年来他参与拍摄的电影、电视剧不少,但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要拍摄一部属于天津人自己的情景喜剧。“这两年来我一直反复改写剧本,希望精益求精,希望这部戏能叫全国人民笑起来。《杨光的快乐生活》从今年6月8日开拍,日前已经‘杀青’,拍摄相当成功。”《杨光的快乐生活》是围绕着杨议一个人为主线拍摄的,但该剧又在每集有著名演员客串,如侯耀华、侯耀文、梁天、刘金山、杨蕾、杨少华、陈寒柏、丁广泉、句号、刘流、马伦等,该片由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原院长许瑞生为导演。英达担任该剧的艺术总监。剧中插曲由杨议自己主唱,该剧预计10月完成后期制作,12月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作者:任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