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冒牌王小丫《一路欢歌》 在成都“招摇过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在央视主持人争相出书的热潮中却不见“当家花旦”王小丫的身影。王小丫的自述故事,读者期待了3年都未面世。昨日有读者报料:王小丫新书最近在书市上出现!而且,在很多网站上也在公开热销。记者随后在成都一些书市上看到了这本《一路欢歌》,作者赫然写着:王小丫,出版社是“长江文艺出版社”,责编为出版界名气很响的“明星社长”金丽红和黎波。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当记者致电长江文艺出版社时,编辑赵萌却连声喊冤:“假的!根本没有的事!这本书是不法书商拼凑冒名的伪书!我们也买了一本,它把各个报刊杂志上发过的内容,以及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拼凑起来。但我们还没有找到制作该书的不法书商,一旦查出,肯定要绳之以法!”

  据了解,伪书中竟然出现了主人公爱上神经病,被抛弃后堕胎的恶劣情节。多张王小丫的图片模糊还有条纹。被假书“任命”为“责任编辑”的黎波昨晚获悉后,颇感事情严重:“这件事我们已经向新闻出版署有关部门反映了情况,但究竟怎么做,我们还在商量。”黎波并通过本报独家刊出有关对该伪书的声明。

  赵萌坦承,王小丫的新书已经被期待了3年,周折3年多,盗版商确实是抓了这个空子,趁虚而入。每年王小丫都要在新年发布会上叙述有关写作情况,去年此时就有消息发布:王小丫新书30万册将与读者见面。内容也透露了不少,包括事业的酸甜苦辣,以及成长中使她感动的片段,家人之间相互依赖扶持的感情。为何过了这么久仍没有动静?赵萌说:“王小丫实在是太忙了,她的新书什么时候能出,连她自己都难做主。”

  据了解,长江文艺出版社金丽红出明星书的宗旨是:必须明星自己写,不能代笔,所以这本书如此难产。黎波也透露,他们正在加紧正版书的运作,有望在今年内出版。(记者何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