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铁林撞上斯琴高娃 十月初要开机 (2004-08-25 08:53:0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54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刘晓庆的《武则天》到李少红的《大明宫词》,武则天题材似乎已经成为一块被人们嚼烂了的馍。然而,记者昨日了解到,拍摄《人生几度秋凉》的“京味儿导演”陈燕民还要顶着风上,描写武则天传奇一生的年度重量级古装大戏《无字碑歌》低调地在秘密筹拍中。让人更吃惊的是,斯琴高娃和张铁林将分别扮演中年武则天和唐高宗李治,青年武则天一角由内地当红的女演员范冰冰出演。这部描写武则天传奇一生的唐朝宫廷大戏还在筹拍中,就被内部知情人士预测为“2005年中国人最值得期待的历史大戏”,其制作班底之强大,演员阵容之豪华,可以让任何一部古装电视剧黯然失色。在《人生几度秋凉》中有过短暂合作的两位大腕斯琴高娃和张铁林因为时间太短,还没有来得及擦出火花,让人不禁惋惜,不过这次观众们可以欣赏到两位演技巨星“彗星撞地球”的表演了。在《无字碑歌》中,斯琴高娃和张铁林将分别扮演武则天和唐高宗李治,由爱恋到后来的权术之争,两人将大斗演技。小武则天一角由当红的女演员范冰冰出演,对于出演小武则天范冰冰充满信心,在她看来,小武则天在她登上皇位之前也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所以她会把这样一个人物演绎得有血有肉。范冰冰还表示,《无字碑歌》中,她将会做出翻天覆地的新改变,具体是什么新举动,剧组负责人说将会在所有演员确定后再揭晓。在斯琴高娃、张铁林、范冰冰陆续加盟《无字碑歌》后,剧中的另外一些性格饱满更能出彩的人物如上官婉儿、太平公主、狄仁杰等人的演员名单随即成为悬念,随着开机的临近,这些演员也将在日后一一透露。本来是计划8月份开机的《无》剧,因为导演陈燕民对演员、服装、道具和各方面要求的精益求精,延迟到10月初,陈导演对戏的要求之高众人皆知,甚至在试装的时候,因为演员的服装太过港味,不符合要求,不惜全部重做,光这一项就耗费了近10万元。《无字碑歌》这次誓要打造中国有史以来最宏大、最昂贵的历史电视剧,剧组已经开始斥巨资在昆明修建万象神宫。(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任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