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剧集《西游记》密定孙悟空 不愿对外透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继《红楼梦》、《三国演义》和《水浒》传出重拍消息后,昨日记者获悉,《西游记》也将于明年重拍。而且“孙悟空”的人选已秘密敲定,对扮演“孙悟空”的是谁,投资方“打死不说”。

  新版剧情更尊重原著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昨日文联音像出版社常务副社长马中骏透露,新版《西游记》甚至会比央视版更加尊重原著,“其实原著比电视剧更加有趣,比如书中人物对话的幽默感以及人物性格的变化过程,由于受当时条件的限制,这些精髓在央视版中没有充分表现,新版将弥补这些缺陷。”马中骏还告诉记者,目前剧本初稿已经完成。

  新版孙悟空会武功

  新版中的孙悟空将由谁来扮演也成了观众最关心的话题,但马中骏对此却卖起了关子:“现在已经有了初步人选,而且这个人选让我们感到很满意,新版的孙悟空绝对不会比前面那些版本差。”他只告诉记者,该演员既不是大明星也不是新人,更不是港台演员,他会武功。

  《黑客》班底操刀特技

  马中骏告诉记者,新版《西游记》的特技将由电影《黑客帝国》的幕后班底操刀,“以前的版本受当时科技的限制,剧中的特技看上去难免有点假,新版中高超的特技将大显神威,比如孙悟空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腾云驾雾,都会让观众有亲临其境的感觉。”据悉,新版《西游记》将于明年开拍。(记者范东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