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曝“恋情” 胡兵为事业牺牲“隐私”?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06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贺雅佳
胡兵与林熙蕾近日经常亲密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继瞿颖买房传闻之后,好朋友胡兵也自曝惊人“秘密”———在媒体面前公开承认和林熙蕾正在恋爱。胡兵自曝恋情,是为新剧的炒作?是为好朋友解围?还是真的两人已经浓情化不开?多种猜测一下子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据分析,两人的恋情有点悬,这次的“大曝光”极有可能只是为了新戏《摇摆女郎》造势而宣传的。

  日前他们在厦门出席一活动时,记者们纷纷把注意力放在“林熙蕾开房陪富商”事件上。但面对诘难,当事人林熙蕾却很少回答,都是胡兵代为解围。两人更以胡先生、胡太太相称。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胡兵第一次为所拍的电视剧“牺牲隐私”了。早在两年前拍摄《真情告别》时,他就曾经大胆地公开对女主角瞿颖的爱慕,当时的“表演”更加激烈、火爆。2002年8月,《真情告别》在杭州举行关机仪式,胡兵、瞿颖当时就是十指紧扣走红地毯,胡兵更发表了甜蜜的“爱情宣言”,他牵着瞿颖的手深情地说:“今天我要特别感谢一个我最喜爱的女人!以前,她只是一个可爱的女孩,现在她已经是一个美丽女人了。我和她已经认识11年了,其间传过绯闻,也闹过误会,到现在我衷心感谢她,感谢她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感谢,请允许我在大家面前亲一下我最喜爱的女人!”话音刚落,他和瞿颖就深深地拥吻起来,而且为了记者拍照的方便,连续吻了12次,让人目瞪口呆。

  《摇摆女郎》刚开拍的时候,就透出风声,胡兵、林熙蕾很“来电”,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为近日的“恋情曝光”埋下伏笔。有此前科,不由得让人联想这又是一次故意安排的宣传。

  编辑:尔东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