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歌迷感动 王菲演唱会拍卖最后8张VIP门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记者昨日从王菲个唱组委会了解到,从8月25日上午十点开始,“王菲北京个人演唱会”最后8张1500元的VIP门票将在易趣网上进行拍卖。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门票的销售情况一直备受关注,离开演20多天的时候最高(1500元)、最低(100元)票价的门票就已销售一空,场地票也售出九成。但是由于还有众多观众希望能够购买到VIP票,组委会决定把自己买下的8张VIP票拿出来进行拍卖。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负责演唱会票务工作的芦女士说:“每天我们大概都能接到三四十个询问VIP票的电话,其中有两个歌迷因为买不到最好的票而伤心地哭起来,我们看到这样的情形很受感动,经过商议,我们决定把工人体育场第2排最好的8张VIP票拿出来拍卖,这些票原本是组委会自己买下来送朋友的,希望歌迷们能够通过这种形式实现自己的心愿。”

  同时芦女士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售票网点进行购买。她说:“我们此次采用了最先进的防伪技术,验票的仪器一下就能分辨出门票的真假。现在一些黄牛已经在工体附近开始活动了,希望观众朋友能够按照正规购票方式进行购买,以免上当。”(记者唐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