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与李亚鹏可以开花结果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锋菲恋”后,王菲又传与李亚鹏来电。“星相馆”今天请来了星座小王子,推测一下他们的感情发展。

  方法:塔罗牌圣三角占卜法(抽三张牌以作推测)

  二人开始之关系第1张牌:THEWORLD世界

  世界代表达到了目的,无论在精神同肉体之上有达到一个完备的境界,画面呈现一个已经完成的宇宙大团圆,充满了幸福的完美世界。在这个无限世界里的人,受到上天的祝福、赋予全新的使命。但要小心,世界也可能是意味着结束及终点的意思。这张幸福塔罗牌正牌世界代表初萌情芽和情人好合得来,令人会心一笑的一对,两情相悦,没得抱怨的理想对象,希望像所有爱的童话有一个永远快乐的结局!
二人现在之情况第2张牌:THESTAR星星

  星星是生命中的希望,在夜空中为我们发放闪烁的光点,只要你能为生命加添新的能量,希望永远在前面,对朝着希望前进的旅人或路途辛苦的人来说,星星就像是心灵上的支柱一般,重新给与他们勇气。这一张牌和节制牌互相呼应,净化后向希望之途进发,总有一天会到达幸福之门。这张幸福塔罗牌反牌星星代表现在二人爱情运已失去自己的心,有所勉强地拍拖,注意到对方的缺点,曾有的期待落空,发现一直只是被外表吸引,爱的愿望难以实现,面临很多困难。

  二人半年内结果第3张牌:THEHIEROPHANT教皇

  教皇拥有崇高的信仰精神,丰富知识及慈悲心。教皇相对皇帝,代表在精神领域的主宰权,掌握心灵面,和女祭司的分别在于对世间的一颗普渡心,关心每事每物,用智能去解救世人的愚昧。像神一般的他有两个仆人对他下跪以表示尊敬之意。为了让所有人都生活在和平之中,授与人类道德与常识的判断力。这张幸福塔罗牌反牌教皇代表二人在不久的爱情中缺乏体贴对方的心,自已发牌气任性逞强导致后悔,周围有人反对你们来往,会对你造成严重打击,影响自己的声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