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福布斯》评选车中七王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评选主要标准:豪华、奢侈、昂贵

  新快报讯财经杂志《福布斯》网络版评出各类型汽车中的最佳汽车,其中,价值67.5万美元的法拉利“Enzo”荣膺最佳跑车。

  《福布斯》此次共评选出最佳跑车、最佳豪华轿车、最佳豪华小轿车、最佳越野车、最佳家庭车、最佳敞篷车、最佳轻型货车等七款汽车,法拉利Enzo是《福布斯》评选的各款最佳汽车中订价最昂贵的“车王”。

  事实上,汽车的价格正是《福布斯》此次评选的标准之一。例如,在最佳豪华小轿车的候选车中,福特的AstonMartinV-12Vanquish以及福士的BentleyContinentalGT的外形设计同样具备英式的精湛手工,也同样拥有十二汽缸引擎,但最后却由V-12胜出,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它的售价高达23万美元,较GT的15万美元更加昂贵且更为罕见,V-12去年在全美仅售出519辆,而GT每年计划的生产量则是这个数量的10倍。

  为了制作这一排名,《福布斯》做了尽可能周全的考虑,他们综合了统计数据和他们驾驶这些车留下的实际印象。除了上述标准之外,车的舒适性、性能也是他们权衡的重要因素,同时,他们还考虑了不同人群对不同车型的偏好:欧洲人对奢华、细腻的追求、美国人务实、粗犷的个性,同时也不忘记日本车娇小玲珑却动力卓越的特性。

  (高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佳跑车

  法拉利 Enzo

  价格:67.5万美元
最佳豪华轿车

  Maybach 62

  价格:36.7万美元
最佳豪华小轿车

  Aston Martin V-12Vanquish

  价格:23.261万美元
最佳家庭车

  Mercedes-Benz E500

  价格:6.067万美元
最佳越野车

  Land Rover Range Rover

  价格:7.295万美元
最佳敞篷车

  Porsche Carrera GT

  价格:44.3万美元
最佳轻型货车

  Ford F-Series

  价格:1.992万美元

  (蕥 嬉/编制)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