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雅典奥运闭幕式:中国惊艳八分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3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在29日举行的第28届奥运会闭幕式上将举行接旗仪式,届时中国将有8分钟的表演时间,而这8分钟的导演则是张艺谋。据悉,上海著名舞蹈家黄豆豆将在8分钟时间里有一段精彩的表演。今天,“老谋子”将带着他庞大的表演团队包机飞往雅典,为最后的表演做准备。

  在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张艺谋曾经表示,希望自己导演的闭幕式上8分钟表演能够给全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世界耳目一新的感觉。原话是:“他们给了我8分钟,而我将给全世界一个惊喜。”

  为了给世界一个惊喜,表演的排练基本处于保密状态。最新消息是,表演的主题为“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欢迎大家来北京”,表演人数约有上百人。风格理所当然将突出中国特色,由传统音乐、中华武术、少儿京剧等串联而成。而28名高跷队员将身着极具民族特色的服装,手中挑着28只大红灯笼,在演出中心区穿行表演,表达中国人欢迎奥运会来到中国的热情。

  樊佳(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