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说起朱军谭梅一脸幸福:我丈夫最大的优点是诚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51 千龙新闻网

  朱军,央视名主持,一个会裁缝、会烹饪、又会木匠活,人长得周正,很有事业心的男人。这样的男人不嫁,嫁给谁呢!于是,谭梅顺理成章地成了朱太太。24日,在《金蝴蝶结儿》的拍摄现场,记者两度向谭梅提起朱军,可是朱太太谭梅明确表示:“生活中的事情我不愿多说。”直到记者多次要求,谭梅才认真地谈起了朱军,此时记者面前的谭梅,俨然一个幸福的女人。我的丈夫:最大的优点是诚实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和朱军是怎么认识的?

  谭梅(以下简称谭):我不是在朱军成名以后才认识他的。当时我们都在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而且经常一块下部队演出。我们一起当兵,一起吃苦,是共过患难的夫妻。

  记:朱军身上最吸引你的品质是什么?

  谭:诚实,他给人的感觉是个特别诚实可靠的男人,(笑)如果不诚实可靠我也不会和他在一起了。

  记:朱军还有哪些优点呢?

  谭:朱军这人特逗,他带给女孩子的惊喜并不像去牵女孩的手那么简单,他的独门绝招通常是比如今天加班训练没吃好,他就会去钓鱼,然后给你做个什么鲫鱼蒸蛋,感动死你。他第二个优点是会做衣服。比如,一块逛街,我看见漂亮衣服想买,但又因为当时我们挣得都不多,所以要买件衣服还是比较奢侈的事情。结果朱军说,“这个简单,我回去给你做!咱们先扯布料,然后回去用报纸糊到身上,进行立体裁剪。”

  记:现在朱军成名了,他身边的漂亮女主持很多,看过电影《手机》之后,你对这个放心吗?

  谭:我当然放心,(大笑)我平时经常出去拍戏,身边有很多男演员,朱军也很放心啊。这种事情双方都要一起信任,这是最起码的基础。我的儿子:医生叫他“小毛头”

  记:你们结婚几年了?谭:我们结婚10年了,10年来我们的感情非常好,也非常稳定,每次我和他在外地出差的时候我们都会给对方打电话,互相倾诉一下,经常毫不吝啬地打长途电话。

  记:现在有小孩没有?

  谭:我们是在婚姻的第8个年头生的孩子。结婚以后我们一直想要孩子,但是开始几年我俩的事业都处于上升阶段,所以一直没要,直到两年前才要了孩子。

  记:是儿子还是女儿?名字可爱吗?

  潭:我们的儿子叫朱思潭,这名字颇有来源,他是2002年6月26日出生的,那一阵刚入夏,天气本来还比较热,可26日那天特奇怪,突然下雨了。冥冥之中觉得儿子可能特别需要水,然而现实中的确如此,每天我都会给他一小桶水,然后里面搁几条塑料小鱼,就这样,他能玩上好半天。我曾经想给儿子取个小名叫“小鱼儿”,希望他能够像小鱼一样自由自在的生活。然而因为他刚出生时胎发又密又浓,医生都叫他“小毛头”,后来也就这么叫下来了。

  记:孩子长大以后你和朱军对他有没有一些具体规划?

  谭:我们对孩子没有具体的规划,一切等他长大以后再说,顺其自然发展。

  记:你和成都似乎很有缘分?

  谭:我以前是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的,现在成都战旗歌舞团内的很多人都是我老朋友,我一直也很喜欢成都,这次本来一天就可以回北京的,但是想了想我还是留下来准备用晚上的时间好好逛逛成都。戏中谭梅客串角色不厌其烦

  昨日,首部当代儿童题材军事片《金蝴蝶结儿》在双流机场取景拍摄,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的妻子谭梅也在片中客串角色。由于对戏的小演员缺乏经验且不在状态,谭梅陪着反复重演了15遍终于得以通过,在场围观人群对谭梅的耐心与亲和赞叹不已。

  昨日上午9点开始,谭梅穿好戏服与小演员一起准备拍戏,虽然谭梅状态一直非常好,但小演员一直不在状态。尤其当小演员需要表演激动地奔向妈妈时,总是没法入戏,在导演一遍又一遍地喊重来时,谭梅耐心地跟着小演员在镜头前不停奔跑。最后在第15遍时,小演员的表演终于顺利通过,谭梅这才放下心来,对记者表示:“和小演员相关的戏要看他们的状态好不好,若是小演员的状态好,拍摄起来就会相当轻松。”

  长相娇俏可人的谭梅在片场十分引人注意,虽然年已30多岁,但皮肤仍然维持着吹弹可破般的良好状态。谭梅原是舞蹈演员出身,所以她的身材一直保持着苗条。说起自己的保养心得,谭梅表示是“每天维持一个好心情”。在等待拍摄的间隙,谭梅在机场一侧认真看剧本背台词,来往的旅客都不禁对这位明星好奇。一听说是朱军太太,好多人都向谭梅投来关注的目光,好脾气的谭梅用微笑向旅客报以回应,还非常有兴致地和身边的空姐聊天,一点都没有大明星太太的架子。

  拍摄工作在下午结束,本来马上就飞回北京的谭梅对成都很感兴趣,于是选择在晚上好好感受一下成都小吃,以及欣赏一下成都夜景,“我和朱军都很喜欢成都的景色。”谈到最近的工作计划,谭梅透露说就要接拍一部海军题材的电视系列片《水兵俱乐部》,“我从前的专业是舞蹈,但是现在我的专业是影视表演。”

  谭梅是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的演员,当了十几年的文艺兵,其小品代表作《山妹子》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戏剧小品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最佳女演员奖。1995年到北京,从学舞蹈又转到影视,拍了《西藏风云》、《波涛汹涌》、《蓝色较量》等多部电视剧。

  作者:杨翘楚 向宇

  (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