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妈“插手”拆散阿宝佼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曾宝仪、黄子佼这对“名嘴之恋”面临分手,在农历七夕情人节当天,曾宝仪没有和佼佼一起浪漫,反倒是和宝妈两母女在家抱头痛哭。曾宝仪坦言觉得这段感情很失败,而宝妈则心情难过地说:“他们两人已经差不多完了。”黄子佼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在个人网站上留言:“当宝妈是自己人”。

  曾宝仪、黄子佼的恋情一开始就不被看好,当初曾宝仪被指是“第三者”,介入黄子佼和小S的恋情,受到了不少的批评。风风雨雨三年多,黄子佼似乎一直不被宝妈接受,宝妈极力想让阿宝嫁给医生,上个月阿宝的爷爷88岁大寿,宝妈就邀请了很多与曾家来往密切的医生,搞得好像阿宝的相亲会。这次黄子佼与曾宝仪“决裂”也是因为宝妈,早前宝妈患甲状腺恶性肿瘤开刀住院,佼佼竟然对此不闻不问,让老人家气不打一处来。

  宝妈接受采访时说:“黄子佼跟我这个长辈无法相处也就算了,他跟我们家的晚辈,包括阿宝的兄弟姐妹们都处不来,我们家里每一个人,都不认同他们这段感情,佼佼在我们家扮演的角色到底是什么?我女儿这一年多来,不是到香港、内地工作,就是回家,她跟佼佼已经很少见面,阿宝今年已经31岁了,她的头顶上挂着黄子佼的名字,没人敢追她!”宝妈还透露女儿原本就没打算和黄子佼一起过情人节,他们一起去看村上隆跟奈良美智的艺术展,佼佼送她奈良美智的T恤,就算是情人节礼物了。宝妈说:“阿宝跟佼佼看完艺术展,是我去接阿宝回家的,我有看到佼佼的车子,我想他应该在车上,他知道我动过手术,竟然连下车跟我问候一声都没有,这算什么?我没办法再演戏演下去了,我到荣总住院当天,所有电台同事从电台送我到楼下坐车,佼佼连电台那些小朋友都不如。”宝妈越说越激动。

  阿宝和佼佼的恋情一直不被大家看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感情受伤的曾宝仪寄情工作,已经到内地拍戏,黄子佼一直不肯回应,只是留言:“当宝妈是自己人,所以没什么好回应的。”两人的经纪人张小燕则表示不想干涉艺人的感情:“旗下艺人,我最不想碰的就是感情,即使不看好这段恋情,我也会持祝福的态度,今天即使分手,我还是会祝福他们。”她还说阿宝的事业心重,佼佼则聪明,但个性冲,不太听长辈的话。让人意外的是绯闻多多的吴宗宪毫不避忌地说:“我早就不看好这段恋情。过去佼佼与小S在一起,我就一路参与,看着小S人前欢笑人后落泪,后来佼佼和阿宝相恋,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也维系了这么多年。”

  宝妈日前在接受《娱乐@亚洲》采访时说心情已经比前两天好很多了,她解释这几天说重话了,因为刚开完刀,脾气变得比较不好。

  (栩/编制)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