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彦斌今发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0:48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胡彦斌第三张专辑《MUSIC混合体》的发片会暨歌迷首唱会,今天下午将在北京红馆举行,胡彦斌将面对面地为歌迷展示他的唱功与实力。

  首唱会上,胡彦斌将以现场演唱的形式为媒体和歌迷献上8首歌曲,其中老歌3首分别是《和尚》、《想》、《告诉我》,新歌有《MUSIC混合体》专辑中的《宣言》和翻唱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宣言》是今年亚洲杯足球赛的主题歌,《我的未来不是梦》则向著名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音乐人张雨生表达敬意。此外,胡彦斌还将演唱另外三首新歌,著名歌手许巍将以嘉宾的身份来为胡彦斌捧场。

  胡彦斌在推出这张专辑的时候,从上海搬到北京定居。为了更好地展示胡彦斌稳定扎实的现场演出功底,同时也为了让更多歌迷欣赏到他的歌曲,百代唱片将携手新浪在线播出胡彦斌新专辑首唱会活动,胡彦斌也成为内地艺人中第一位面对全亚洲网民视频音频同时在线直播首唱会的艺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