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妃是亿万富翁“私生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1:04 浙江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澳大利亚周刊《新观念》惊爆已故王妃身世“真相”引发轩然大波

  本报综合报道众所周知,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出身于一个平民贵族家庭,她的父亲斯宾塞子爵曾是一名前女皇侍从武官。然而一家澳大利亚周刊于最新一期爆出“惊人真相”———戴安娜很可能是其母亲弗朗西丝夫人与亿万富翁詹姆斯·戈德史密斯的“私生女”。目前,这一“真相”已在英伦三岛引发轩然大波。

  秘密在英国贵族圈流传多年

  披露这一“真相”的是澳大利亚颇有影响力的女性周刊《新观念》。按照《新观念》的说法,关于戴妃的“身世真相”在英国贵族圈中流传多年。据一名匿名内幕人士透露,1960年,戴妃的母亲弗朗西丝夫人处在其婚姻生活“最为痛苦的阶段”时。认识了时年27岁、后来成为英国金融界巨头的詹姆斯·戈德史密斯,两人很快坠入爱河,随即弗朗西丝就怀上了戴安娜。但弗朗西丝和戈德史密斯之间的“地下恋情”显然很快就告一段落,之后并无任何下文。1961年7月1日,戴安娜降生。

  富翁女儿和戴妃“仿若姐妹”

  《新观念》杂志的另一“有力证据”是戈德史密斯现年30岁的女儿洁米玛·罕。

  据悉,洁米玛·罕一直都是戴妃的好友,是一名时尚设计师和记者。《新观念》指出,洁米玛和戴妃的有着众多的“相似之处”,两人“仿佛是一对姐妹”,洁米玛简直就是“另一个戴安娜王妃”!两人不仅同为金发、蓝眼珠、高鼻梁,而且有着如出一辙的“迷人而略带害羞”的微笑。

  其次,洁米玛与戴妃一样也很热衷慈善事业,是一位非常活跃的慈善家。

  戴妃亲友怒斥报道诽谤

  《新观念》抖出如此“惊人内幕”,立即在英伦三岛引发轩然大波。斯宾塞家族的一名好友则直斥此报道为“诽谤”,称《新观念》之所以敢于这种报道,是因为戴妃的母亲弗朗西丝已于今年6月过世。该好友称:“如果她还活着,肯定会采取法律手段起诉这家杂志的。不错,当年弗朗西丝的确和亿万富翁戈德史密斯是好友,但是如果就此认定斯宾塞不是戴妃的亲生父亲,那未免太荒谬了。”至于《新观念》所论及的洁米玛和戴妃之间种种“惊人相似”,该好友称:“她们的外貌的确很像,但仅此而已。”来源:光明网-新京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