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与张柏芝共享电话 感情非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7:08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太阳

  南方网讯 谢霆锋已否认 张柏芝目前仍未回应

  梅妈将于10月举行慈善斋宴,她表示已联络谢霆锋及张柏芝,他们都一口答允出席。同时,梅妈还踢爆他们共享一个电话与她交谈。不过,霆锋已澄清从来没有接过梅妈电话,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而他亦没有时间出席斋宴。

  梅妈踢爆谢张共享电话

  10月10日是梅艳芳的冥寿,梅妈目前正筹备于10月8日在香港尖沙咀海洋皇宫大酒楼举行慈善斋宴,预计设宴100席,为大屿山宝莲寺筹款。连日来梅妈忙于联络斋宴的嘉宾,早前她到电台接受访问时表示,曾联络正在内地拍电影《无极》的谢霆锋及张柏芝,二人不但应允出席,梅妈更踢爆他们两人用同一个电话与她交谈。

  霆锋称未接过梅妈来电

  梅妈表示当日致电柏芝,二人对话后,柏芝便顺手将电话交给霆锋,可见二人感情非浅!不过,记者前日致电霆锋问他能否出席斋宴时,他却澄清从来没有接过梅妈电话,更表示最近数月档期紧密,根本没有时间出席斋宴。

  霆锋前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梅妈没有找过我,我也没有接过梅妈所讲的这个电话,所以她这么说,我真的觉得很奇怪!况且我想我根本没时间出席斋宴。”其经理人霍汶希(Mani)亦表示《无极》的拍摄进度比原定时间延迟了两星期,打乱了霆锋的工作安排,《新警察故事》很快就会上映,霆锋要返港宣传,所以这段时间霆锋都会很忙。

  梅妈坚持曾与霆锋通电

  虽然霆锋否认接过梅妈电话,但梅妈仍坚持说:“霆锋同柏芝在电话里是答应来参加斋宴了。(他说未必有时间参加啊?)霆锋说就算没时间参加,都会录音给我在斋宴中播放。(柏芝和霆锋都答应录音?)是呀!”至于梅大哥则说:“有这样的事?真奇怪,我的确打过电话给他(霆锋),我没有必要说谎。(有没有再打给他确认?)既然他一口答应,所以我觉得没必要再打。”

  张柏芝曾应允出席斋宴

  柏芝的经理人李小姐则承认梅妈的确曾致电柏芝的助手,她说:“当时柏芝说,如果有时间就会出席斋宴,不过现在看她的档期,应该去不了。(梅妈说当时霆锋和柏芝用同一个电话与她交谈?)我当时不在场,实在不知道实情。”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