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快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33 北京青年报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为电玩音乐设奖

  本报讯第21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29日晚8点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美洲航空公司竞技场举行。昨天,MTV全球音乐台公布了最新一批出席嘉宾名单,“大鲨鱼”奥尼尔、拉丁才女夏奇拉、奥斯卡影后格温尼斯·帕特罗等巨星榜上有名。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昨天,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还宣布将首次颁出“电玩原声音乐大奖”。这项大奖将授予拥有精彩配乐的电子游戏,由评审小组根据游戏综合素质,音乐及艺人素质等因素评出。电子艺界公司凭借橄榄球游戏《MaddenNFL2004》、《极品飞车之地下狂飙》和滑雪游戏《SSX3》获三项提名。

  “全球华语榜”内地歌手形势不容乐观

  本报讯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9月4日将在台北举行。昨天下午,朴树率先作客北京音乐台FM97.4的直播间,进行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第一场拉票直播,在未来两周内,每天都将有一位入围歌手进入北京音乐台的直播间,本周嘉宾还有杨坤和王蓉。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主要奖项设置不分内地、港台,从目前的投票情况看,内地歌迷对港台歌手的偏爱令内地歌手陷入窘境。据悉,9月4日的颁奖典礼,内地一线歌手将倾巢而出,不知他们能否在台北有所斩获。

  作者:杨文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