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算惊艳多伦多电影节 刘晓庆巴黎采购衣物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刘晓庆爱美人尽皆知,近日一则有关“刘晓庆广州秘密整容,除皱嫩肤明年出演20岁少女”的消息,更把她推到了风口浪尖。记者昨天从有关渠道获悉,刘晓庆目前正在巴黎采风,除了处理一些事务外,买些漂亮衣服和体味时尚感觉必在计划之内。而她已经答应《春花开》剧组,将出席9月中旬的多伦多电影节。到时,她将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美丽与成熟。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目前,《春花开》的初剪版已经通过了电影局的审查,但主创方还在加紧赶工后期,9月初将拷贝送电影局审查,如果通过,就可以顺顺利利地参加9月中旬开幕的第29届多伦多电影节。由于第六代导演刘冰鉴在海外电影界很有知名度,《春花开》从开拍之初就受到了国际影坛的关注,制片方本想赶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但时间不够。而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国际当代电影单元”很早就向该片发出邀请,在看过样片后,更是盛情相邀主创人员一起参加多伦多首映。这个电影节虽不像欧洲三大电影节那般举行竞赛单元,但对一部影片的海外发行也非常重要。而刘晓庆也已经答应,以最佳的形象亮相多伦多。此外,影片还得到东京国际电影节、法国南特电影节、鹿特丹电影节等的邀请,如果成行,刘晓庆的国际影响力亦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

  《春花开》是刘晓庆15年来首次接拍的电影,在片中她扮演江南小镇上的塑料花厂厂长,与两个比她小的男人发生了暧昧的感情故事。期间有女人的自省、挣扎、痛苦和梦想,对演员的要求极高,但第六代导演刘冰鉴对刘晓庆的表演相当满意,“这15年的积淀在《春花开》中一次勃发。”而这个人物的年龄与刘晓庆的实际年龄差别不大,而造型上也没有太多改变,力求做到自然、舒服。刘晓庆基本认可这样的形象,不过考虑到人物身份是塑料花厂的厂长,同时又要切合影片对真假命题的探讨,刘晓庆穿的旗袍和衣服有一种俗艳的美。晨报记者曾在探班时,问她敢不敢在生活中穿这些戏服?她笑着摇了摇头:不会,花太大,我喜欢简单点。这次亮相多伦多,刘晓庆将以什么样的形象示人也备受关注,是走巩俐那样的性感路线,还是她一贯的女强人形象,我们将拭目以待。

  据悉,这次刘晓庆的欧洲之行,一方面是休养,一方面也是采风,在巴黎这样的时尚之都,也能感受和呼吸到世界顶尖时尚潮流,同时还可以购置一些行头,相信在多伦多我们也能看出她的收获。

  根据计划,刘晓庆在8月底将回京,《春花开》的片尾曲已确定由她演唱,刘晓庆一回国,就将投入到紧张的录制过程中去。(记者黄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