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易姓男子有染”是恶意炒作 有人陷害赵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据华商报报道,8月17日,一神秘北京女子向一南方媒体报料,声称掌握赵薇和一男子“有染”的照片,并以100元出售这张“价值”不菲的照片。该女子称:那个男人是赵薇在拍电影《玉观音》时认识的,他是一位发型师,姓易。此消息一经报道,有人认为此神秘女便是邹雪。

  易茗其人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一些媒体随后进行跟踪报道,查清男子身份:北京某公司首席造型设计师易茗,曾领衔为《甲方乙方》、《红色恋人》、《没完没了》、《刮痧》等数十部影视剧担任造型,被美国《电视周刊》誉为“最具明星潜质的幕后明星”。

  各方说法

  易茗助手表示:“易茗公司这一阶段忙着在国内多个城市开设分公司,易总一直马不停蹄地奔波着,根本没见他‘经常陪她(赵薇)散心’。拍完《玉观音》后,大家基本就没联系了。”

  赵薇本人认为,造这种谣言很低级———无稽之谈,贻笑大方。

  邹雪律师郑军回应:“据我对她(邹雪)的了解,她应该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报料女很神秘,照片不神秘

  在整个事件的过程中,最神秘的就是那个报料的女子。一张如此“报料”的照片只卖100块,仅此一点就引来圈中质疑。除此之外,她为什么在北京要向南方的媒体报料?为什么只敢用公用电话而不敢留下和自己身份有关的任何证据?但人们最最关心的还是,她为什么要制造一起这样的报料事件?

  与所有拿照片炒作的事件一样,赵薇方面对这一低劣的手段也用了几乎同样的回应口吻:“一张照片说明不了什么!”

  记者通过各方面关系,联系到一位对当时拍片情况非常了解的人士,据她透露,赵薇在拍片期间与易茗的相处,完全是一种工作的状态,两个人之间连朋友的程度都没有达到,相互之间打招呼都很客气。至于那张合影,她认为“他们的合影也是很正常的,赵薇几乎跟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有合影”。

  知情人士曝“内幕”

  在整个“合影照片”事件进程中,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了他所掌握的“事情内幕”。

  他告诉记者,这起事件是一个聪明的策划班子制造的,目的就是帮易茗的公司炒作。据该人士透露,易茗在行业内颇有影响,目前正打算在各地开设分公司,于是利用赵薇这一热点人物策划了这一事件,希望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该知情人士进一步解释,从各方面的反应来看,对方觉得事件的发展进程不在公司控制范围内,后果难以预料,甚至有可能影响到公司的声誉,所以才停止了下一步的行动计划。

  对此说法,记者随后联系到易茗方面,对方表示“现在无论说什么话,都是里外不是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沉默”。(郑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