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红色经典剧出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09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任嫣

  南方网讯昨天(25日)上午,作为广博会主体活动之一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正式在北京展览馆开展,260余家参展商带着他们的影视作品参加了本次展会。记者在会场发现,本次展会展出的电视剧类型齐全,以往古装戏一统天下的局面有了很大的改变。此外,动画片异军突起,参展动画片大大增加。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红色经典:《野火春风斗古城》抢眼

  红色经典是广电总局提出的要求谨慎拍摄的电视剧类型,原本以为这样会限制该类电视剧的发展,没想到,记者昨天走进广博会现场,却发现红色经典的海报在会场高高挂起,《野火春风斗古城》《红色娘子军》等熟悉的名字分外抢眼。而《野火春风斗古城》更派出了强大的演员队伍现场宣传,吸引了众多电视台领导和记者们。由润亚影视投资拍摄的电视剧《野火春风斗古城》定于9月15日在京开机。在《一双绣花鞋》中扮演侦察连长叶大龙的连奕名担任该剧的导演。青年演员王亚楠出演男一号杨晓冬,斯琴高娃扮演杨母,姜武扮演“汉奸”,刘威出任“进步人士”参议员。让人意外的是,著名的说书人单田芳老师也加盟该剧,在剧中扮演说书人身份的地下党。

  古装戏:减少但依然占优势

  今年的古装戏同往年电视周上的相比,缩水不少,但古装戏依然优势明显。中北影视公司的《太祖秘史》为抢镜头,推出奇兵,一边“抓”来了主演马锦涛等人坐镇,一边还派上了清朝装束的接待人员。而电视剧《侠影仙踪》索性在会场附近召开了大型记者见面会,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率主要演员周杰、孙菲菲、狄龙等任由记者采访。《侠影仙踪》讲述的是在东南亚享有盛名的“财神爷”、平民英雄黄大仙?穴黄初平?雪的传奇故事,周杰扮演这位治病救人、惠泽百姓的黄大仙。此外,中央电视台的《白蛇传》《宝莲灯》,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的《神雕侠侣》《西游记》《七剑下天山》等早已被炒作多时的古装戏也纷纷露面。

  现代戏:偶像剧、警匪剧都不少

  已经蜚声国际影坛的著名导演李安家里又将出现一位导演,比他小3岁的弟弟李岗昨日与湖南电广传媒签约,决定进军影视界,担纲22集偶像轻喜剧《后天美女》的导演,这是他第一次涉足电视剧领域。名嘴刘仪伟、“新小燕子”黄奕和台湾偶像小生许绍洋联袂出演。虽然涉案剧受限,但现场警匪剧依然有不少,不过同往年相比,数目确实大幅减少,金盾影视带着他们的《我非英雄》等警察题材戏也很少宣传,颇为低调。

  动画片:大规模增加

  今年展会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动画片的增加。上海文广集团专门设置一个展台展出他们的动画作品,而以制作武侠剧出名的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今年也挂起了他们要制作的动画片的大海报。还有一些海外动画制作商带来了他们精心制作的参展动画,在这些动画作品的映照下,整个会场显得欢快了几分。

  本次影视展将到27日结束。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