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人脱颖而出校际音乐节初赛开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刘真) 在成功推出一批又一批有音乐才华的新人后,2004年校际音乐节日前正式开锣,记者现场所见,初赛中不少选手的实力已经让人不敢小觑。

  在25日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可谓是用心良苦,不仅在演唱上下了苦功,形象上也丝毫不含糊。一位女孩以cosplay中漫画人物扮相上场表演,尽管唱功平平,可是她这身行头可是下足了功夫,可以算在场选手中
风头最劲的一个,而来自广州培正商学院的女子组合free01倾情演艺的《ILOVEYOU》则以实力赢得了不少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初赛中已经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选手。年仅12岁的蜜糖女孩阮曼菁今年刚刚从舞蹈学校附小毕业。她自信的表演和甜美的歌声表演的《一千零一个愿望》感染了在场所有的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弦乐组比赛中许多学校派出规模庞大的民乐团参赛,惟有弹得一手好琵琶的16岁男孩沈飞单枪匹马独闯音乐节,他精湛的琴艺听得观众们如痴如醉,真有点“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感觉;原创组合Melody用一首旋律优美的《saynotowar》表达出年轻人对世界和平的美好向往,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本届音乐节决赛将于9月4、5日举行,优胜者将有机会参加9月26日举行的音乐节颁奖典礼,和陈冠希同台演出。

  (栩/编制)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