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击8月15》夺冠 《加菲猫》略输一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把《我要做model》、《千机变2》的男女主角郑中基、蔡卓妍聚集在一起,搞一出科幻、奇趣和搞笑的热闹电影,你说观众们能不受落吗——同样在8月19日开始上映,周末票房还遥遥领先的《加菲猫》,在周二票房优惠日,就被郑蔡合演的《追击8月15》给打败了,只能委居亚军。

  《追击8月15》是2004年暑期档最后一部搞笑港片,在该片中,正致力于向喜剧发展的郑中基以“黑帮大少”、“机械战警”、“包工头”等多款爆笑造型令观众笑破肚子,使其怪异搞笑的人气急升,俨然有效仿“星爷”欲成为新一代喜剧天王的势头。不过,《加菲猫》也不甘示弱,这部改编自经典动画的电影,既有轻松活泼的笑料,更有比尔·墨瑞(《迷失东京》男主角)使出浑身解数的配音,再加上多年来喜欢加菲猫的Fans支持,所以《加菲猫》还是有望在周末重新夺得冠军宝座。

  至于引领一时“风骚”的恐怖片《饺子:三更2之一》、英皇力捧的魔幻片《千机变2花都大战》和温馨感人的《导盲犬小Q》,看来周末也只能陪坐在冠军后面了。但由马特·达蒙(MattDamon)主演的惊险动作片《叛谍追击2》(即《谍影重重2》),在北美口碑甚好,已经囊括了1.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目前在香港上映6天,排名第三,成为周末票房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过日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