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十多件种类繁多 法庭初步确定杰克逊案证据 (2004-08-26 10:00:1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01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脑硬盘、相片、视频、音频、文字资料,30多件证据种类繁多

  8月22日,负责审判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宣布,他已经初步确定了杰克逊案的证据。这些证据多达30多件,都是从杰克逊的私人庄园“梦幻岛”和私人调查者处提取的。虽然很多这些证据都被梅尔维尔封存,但是外界还是从各种渠道得知这些证据的一些内容。

  从“梦幻岛”提取的证据包括电脑硬盘、相片、视频、音频和文字资料等;警方还曾奇袭了私人调查者布拉德·米勒的办公室,在其中查出他对起诉杰克逊娈童的小孩及其家庭的访谈,杰克逊曾经被指控胁迫起诉者家庭接受访谈,为他提供伪证,这些录像带可能会为这项起诉提供证据。

  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说,这些证据之外的其他证据已经被认为无效。但他决定最终使用哪些证据要等到12月,这样双方律师就有足够的时间写诉状。迈克尔·杰克逊案将于明年1月31日开审,明年1月初,检举人和辩护律师将会看到最终的证据。

  与此同时,受到多项罪名指控的迈克尔·杰克逊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声明说,所有种种卑鄙的攻击、媒体的不实报道,令他很受伤害。

  杰克逊说他的家人始终致力于“通过我们的音乐传播世界团结和和平”。他说:“几年以来很不幸,我们成了完全错误和虚假描述的靶子。这一切令人无法容忍,必须停止下来。”(新京报记者刘铮)(来源:新京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