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彦斌换新造型蓄长发 演唱会表演被误认为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3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胡彦斌携第3张新专辑《MUSIC混合体》以LIVEBAND的形式,在红馆举行了新专辑首发会暨网络在线首唱会。到场的歌迷人数不下500人,很多人是祖孙几辈“拉家带口”来参加的。胡彦斌的大师兄许巍也赶来捧场,还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胡彦斌过人的唱功博得阵阵叫好。演唱间隙,胡彦斌透露,为了更好地做摇滚,他将从上海搬到北京定居,因为北京的音乐人多,找乐手也方便。忙于准备新专辑的许巍特意赶来为小师弟捧场。他送上了一瓶北京的土、一瓶北京的水,祝胡彦斌在北京“顺风顺水地发展”。

  胡彦斌未出场时,记者身边的老人突然发问“胡彦斌是哪里人”,他的孙子还没来得及作答,一个手拿海报的女歌迷回道“香港的”,引来一阵哄笑。当刚刚换了新造型、蓄起长发的胡彦斌亮相时,边上的小女孩很失望地叹了口气:“原来他是女的。”听者先是一愣,接着都大笑起来。女孩的姐姐赶紧捂上她的嘴,嘀咕道:“他是该晒晒太阳了。”

  作者:赵璐苹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