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爱上李亚鹏太可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47 浙江在线

  前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亚鹏表示尽管有很多片商找上门,但他准备息影半年,一是为了把腿伤养好;二是因为“我想好好地享受一下生活”,当记者追问会如何享受的时候,他却含笑不答。有人因此猜测李亚鹏用情太深,以至于心无旁骛,准备当起王菲的“三陪”男:陪玩、陪工作、陪“过生活”。李亚鹏真是个“爱美人不爱江山”的英雄吗?带着重重疑问,记者展开了多方求证。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李亚伟:亚鹏为爱息影?瞎扯!

  早在张纪中的《神雕侠侣》选角的时候,就有消息传出,不用李亚鹏是因为李要悉心陪护王菲,不给张纪中面子。而伴随着王菲北京演唱会一票难求的大好形势,李亚鹏最近也“托福”片约猛增。前日,他对媒体表示:“这段时间找我的戏太多了,总是闹出各种各样的假消息,但我想好好休息一下,所以一个剧本都没接,今年我不会再接拍戏了。”但他并没有说明具体原因。

  为了解开谜团,在联系李亚鹏本人未果之后,记者打通了他哥哥李亚伟的电话。表明采访意图之后,李亚伟笑了一下,断然否认了李亚鹏为爱息影的说法:“根本没这回事!要陪王菲,为什么非得不拍戏呢?其实亚鹏并没有闲下来,他最近一直在忙公司的事情,准备启动拍摄六个剧本,除了筹划,他还要自己参加创作。”由于此前有传闻说,李亚鹏将在下一部戏中首度和王菲搭档,以此打造自己公司新剧的最大看点。对此,李亚伟以“未来的事情无法把握”回应。至于李亚鹏不接拍《神雕》,“主要是腿上的旧伤还没有好,虽然并不严重,但我们考虑了一下,觉得那是部武戏,还是先让他歇两三个月。”

  当记者问起李亚鹏与王菲的感情状态时,李亚伟表示该知道的大家都知道了,这是他们的私事,不想做更多的回应:“给他一点私人空间吧,我不想说亚鹏用情多深,但到结婚的时候我们肯定会向外界公布。”他同时透露,李亚鹏的个人空间还是在演戏上,肯定不会追随王菲进军乐坛。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记者费尽周折,联系了郑钧、张纪中、孙楠等多位和李亚鹏走得比较近的朋友,但对方要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要么谈到主题时甩出一句:“对不起,我不想谈他们的感情”,显得很不耐烦。

  有人说亚鹏是温柔好男人有人说亚鹏是花心大萝卜

  几年前,李亚鹏和许晴曾经合拍过一个掌上电脑广告。据负责该项目的工作人员李小姐回忆,李亚鹏给人的感觉非常随和,并没有耍大牌:“当时我和他相处了两天,感觉很放松。有一天吃早餐时,大家谈着谈着话题就转到感情上来了,没想到李亚鹏竟然谈起了他在北京念大学时的初恋,我注意到,他的眼神很深情。”不过,该工作人员也承认,李亚鹏对女性都比较细心温柔,尤其是对许晴:“也许是因为他们很早相识,非常合拍,两人之间的行为动作有时会像情侣一样默契,显得很暧昧。”

  事实上,在爱情上,李亚鹏始终如鱼得水地扮演着多情英雄的角色———从瞿颖到周迅,每一次都能全身而退然后重新出发;他的秘密法宝就是“细心温柔”。一位资深记者透露,她曾经多次看见李亚鹏安慰任性的周迅,像大哥哥一样,哄周迅开心,或者让她配合媒体采访,那记者当时还很感动,没想到抛弃周迅时候那么迅速。网上更有人直说李亚鹏是个伪君子,“前两任女友在拍拖时都认为他是完美无缺的,但当他喜新厌旧的老毛病再犯时,才会认清了这个人!”

  而在此次和王菲的恋情上,据内幕消息称,李亚鹏也是以点滴的细心慢慢俘虏了王菲的心。除了以每天几十条的手机短信通心曲,还常给她讲各种笑话以排解王菲的工作压力。“李亚鹏最大的优点是为人大方,尤其在追女孩子方面。”一群人出去逛店,李亚鹏很注意王菲的眼睛,如果朝哪个东西多看两眼,第二天他必定把这样东西送到王菲府上。去年,王菲生日在上海过,李亚鹏立刻飞到上海陪伴,她伤风感冒,李亚鹏也立马飞去悉心照料。另外,李亚鹏对王菲爱女窦靖童特别好,常抽空陪她玩、做功课,这种功夫自然很讨母女欢心。

  但是,在对女人“好”的背后,李亚鹏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某位圈内人士有点不屑地告诉记者:“我和他一起踢过足球,对他的为人多少了解一些,不过我也不好谈太多,只能说王菲太可怜了。”从和李亚鹏分手后瞿颖在大众面前不时显露出的绝望,我们就知道李亚鹏在感情的取舍方面其实很主动;从李亚鹏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抱怨周迅不懂得照顾人,我们完全可以判断,他根本不是个为爱情放弃自己的人。

  相关黄安预测:鹏菲有好开始无好下场

  关于李亚鹏和王菲的恋情,“新乌鸦饶舌派”的黄安在他的书中曾经以“天雷碰地火”来形容———一见钟情,相见恨晚!在暗指两人是“干柴遇上烈火”的同时,黄安还推算出了这场爱情的结局,直接点说就是会互戴绿帽子。从现在看来,这句话的前半部分似乎应验了,几个月来,李亚鹏和王菲过着幸福的生活:牵手游西安、北京同居、酒吧相依偎、大理挑爱巢……亲密搂抱照片、电梯热吻录像带不断曝光,俨然一副“情人每天都是新的,阳光下没有痛苦事”的模样,早已忘了各自的“前戏”———谢霆锋和周迅。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