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公被扣官司缠身! 周正毅太太证实脑生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0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8.25)突然爆出香港著名演员关之琳十多年前,发现脑部脑下垂体生了粒一毫米的微型肿瘤,可幸靠药物已能控制病情。原来上海富商周正毅太太毛玉萍,去年遭逢巨变,受情绪影响,脑部脑下垂体亦长出肿瘤,但她的病情比关之琳严重,现仍需定期返医院验血检查以防肿瘤突变。

  周正毅太太毛玉萍去年遭逢巨变,丈夫周正毅去年五月因涉金融诈骗案而被扣查,直至今年六月被上海法院判入狱三年;而毛玉萍当时在周正毅被拘禁后一个月,被香港廉政公署拘留助查,虽然她这一年来一直表现乐观,但事实上她为周正毅案甚为担忧,并不停为他奔走,同时,自己又官司缠身,再加上之前为周正毅与杨恭如的绯闻而影响心情,一个女人要独自面对困境,这一年她所承受的压力非外人所能想象,结果忧郁到病。头痛失眠

  据知,毛玉萍去年发现身体起变化,整个人很容易感到疲倦,又不时头痛,吃止痛药亦无补于事,后来她往医院作详细检查,结果发现脑部脑下垂体长了个肿瘤,医生更向她表示情况可大可小,肿瘤不长大的话可靠药物控制,若肿瘤长大,则无可避免要施脑部手术。

  受病情影响下,毛玉萍近期甚少公开露面,因为她时常出现偏头痛,很多时甚至痛到失眠,医生亦嘱咐她定期返医院验血及作详细检查,以防肿瘤突变,比起关之琳的病情,可说是严重得多。

  虽然毛玉萍病情可大可小,但她的闺中密友表示,毛玉萍一定会坚强面对,她有信心可战胜病魔,对于明年一月开审的官司,她亦会积极面对。

  (来源:大洋网)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